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11:39:29|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公 司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心、根本不在公司上、

還讓老闆娘罵、

   罵完他的確有馬上傳訊息道歉、

我也回了訊息給他、

    我們很在乎店裡、

只是我們強烈感覺到不平等待遇、

    就這樣慢慢的對店、對妳、我們這群妳口中的寶、

慢慢的對店失去信心、

        不管別人開給我們條件如何好、

我們總是廝守著這家店、

    因為有妳、有我最尊敬的老媽、

還有我那群姊妹、

    不平等待遇會讓妳失去我們、

的確會、



----------------------------------
前幾天、

    心情很悶的哼著歌、

那是我專程為你學的歌、

   我知道我在這打上這篇文章、

你看不見、

     就算只有一個多月短短時間、

我也動過真情、

      我的體諒、或許沒有得到我該有的報酬、

卻讓我失去你、

----------------------------------

麻吉若;

   不用擔心、

我很好ˊˇˋ

     只是那幾天心情很不穩定罷了、

我是堅強的星兒ˇˇ

      

台長: ‵★°沉默,,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