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08:44:34|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重 感 冒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

   我重感冒了、

吼ˇ

      有夠難過、

鼻子不通、

        喉嚨更痛、

這幾天都這樣ㄝˇ

     悶ˇ

話說、

     我這幾天都起很早、

因為我都去吃飯ˇ

      第一天去餐廳、

洗好澡、 化好妝、

      到餐廳人家已經吃飽了、

為了我跟姊妹加點菜、

          真的很不好意思ㄝ~

後來結帳才知道、

         3千多~

好便宜唷~ 

         後來回店裡大家就聊天喝酒囉、

在來、

    昨天我很早就起床了ˋˊ

因為已經說好要吃飯了、

          結果都已經去洗髮店了、

他們還在打麻將、
        
           結果我的玉米鬚都快夾完了、

我才看見他們來了、

         結果又去俢車廠載人、

5個人就出發去吃飯了、

        今天吃比較高級、

日本料理⊙⊙

          生魚片好好吃唷><

還有羊肉><

          蝦子><

可惜沒有手捲、

       嗚

我又不好意思點= =

             可惡啦!

今天本來要去基隆玩說~

        因為有某人賣了一台推高機在基隆><

好想去唷~
        


            

           



         




阿嘉先生、

    你才是球球、

說啥你愛動物、

        可是你一點也不疼豬阿、

一ˇ一

     現在這樣真的很好、

雖然只是好朋友、

        但是我想我們互相了解對吧、

⊙⊙

       最近吃太好、

好像胖了不少= =

      To:若
ㄟ=ˇ=

      我重感冒快死掉了啦、

台北天氣很冷、

         你要多穿幾件衣服唷、

不要感冒了、


           tO:胖

熱血、 

       這名詞多久沒用了、

你還敢給我拿出來用、

       出局><


tO:伊秀


天氣很冷ㄝ~


          你要保重>ˋˋˋ<

麻吉萬歲~

      我要男人= =|

台長: ‵★°沉默,,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