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8:39:42| 人氣2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狀 況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身體狀況整個就是很糟糕、

過敏?

   感冒、

到底怎了、


  連上班都懶洋洋的、

可能是因為台中很悶熱、

   明明就要下雨了阿、

為何還是有那種悶悶的天氣勒、

   騎著車、看著天空、

原本應該很蔚藍的天空也跟著灰暗起來、

     好希望下場大雨、

今天再網咖坐了一下午了、

    沒有目地的、

按著滑鼠、

    玩一下現在在玩的遊戲、

結束、

   想說要上無借看看、

結果 ˙˙˙


    麻吉換密碼了、

飲恨、、、

   =ˇ=|

今天休息過了唷、


    明天要加油上班了唷、

不可以在偷懶了捏、 

----------------------------------

昨天回到家凌晨了、

  聽著媽說阿竹哥哥跟隔壁打架⊙⊙

震驚、、

  什麼 、、、

很急著問、、、

    因為那個哥哥對我很好、、、

麻哈哈˙˙

結果才知道說、  

  隔壁在北麻、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是星期日、

   所以哥哥的兄弟們約一約去釣魚、

因為大家都長大了、
  
    所以也都買車了、

好死不死阿竹哥哥跟阿猴哥哥都是開休旅車、

    大家也知道麻、

休旅車都很大台呀、

    我家巷子又很小、

所以也沒啥地方可以停、

  阿猴哥哥的車子剛好停在我家隔壁常停的地方、

重點那位子也不是他家的土地、

   隔壁的男主人就把車子停在路中間、

走回他家拉上鐵們說著:X你X、路都你家的、

   二哥聽見也說啥、

後來隔壁男主人可能被女主人罵吧、

   就拉開鐵們要去移動車子、

我媽就跟他說:你就跟我們說一下就好、我們就會移動車子給你停了呀、

  那男主人竟然跟我媽說:站砸氣放咖賀ㄝ、(意思就是做是有點分寸)

阿竹哥哥聽見了、

     當然就很生氣的問他說:哩在公啥小、
 
隔壁男主人還回他話、

      白目、

阿竹哥哥就衝過去打他了、

       後來、

三哥跟阿猴哥哥也衝出來、
 
         媽媽就跑過去拉住阿竹哥哥說:都是鄰居大家好來好去、
聽說、

    二哥就找我家門口的板子往那男主人頭上砸、

大聲啷嚷說:08忍耐你很久了唷(酷⊙⊙

     後來對方才閉嘴、

隔壁男主人阿、


      你麻幫幫忙、

我家那條巷子住了20多年、

     我們小時候不說啦=ˇ=

我那些哥哥長大就沒人敢對我家人大聲說話過、
 
    你還嗆我媽、

我靠、、

      你真的不是普通白目ㄝ、

弟還說要去他家放標砲、

    笑死我、

記住、
  
  我家人不是好惹的、

董嗎?

      我是當場不在場、

不然我也會罵你再哭幾點的吧、

  結果我今天早上起床、

我看見那板子真的裂掉了= =

        二哥你超強的、

哈哈、、

----------------------------------

事情告一段落了唷、

     不要讓我知道你又嗆我爸媽、

不然10個你也不夠賠償、

   因為我爸媽是我家人的寶、


----------------------------------

我發現、  

   我好像太疼我姪子了、

連他遙控車壞掉、

     都會在電話中跟我說:派起呀、(台與壞掉)

所以、

   當姑姑的我、、

   下星期不知道又要犧牲多少$去買玩具給他了= =


----------------------------------

就算我沒有在無借、

   我還是把你們所有人當成好朋友、

雖然我們沒有像以前那樣熱絡、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只要你想哭、我電話24h為你開機、



    



    

台長: ‵★°沉默,,如♪*

聰明若
你身體不舒服就記得要多休息啦!!
別為了賺錢把身體越搞越糟...
錢可以再賺 健康不能重來~&quot~
撲我好像老頭子......
該檢查的要記得去喔~~~
恩 可能都是我想太多摟^^
現在這樣感覺比較舒坦多了!!
2007-11-26 21:15:59
‵★°沉默,,如&#9834
或許互相在乎、
只是看著你跟別人要好起來、
我卻吃醋的躲在一旁、
呵呵
2007-11-30 13:0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