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3 08:45:56|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失 落 感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感覺自己離大家好遠唷、

拍照沒有看見我的蹤影、

好失落^ ^"

我以為我在你們心中很重要^ ^

其實會失蹤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吧、

我很孩子氣、

因為我把你當成好朋友、

其實我會吃醋在你心中有人比我重要、

除了老哥以外、

其實、

老哥我也會吃醋吧、

以前幾乎都有電話關心、

現在 ˙˙˙

變了、

星兒應該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重要吧、、

但是說要放棄這些友情又很難、

呵呵 ˙˙



----------------------------------

這幾天是怎樣呀、

嘴一直破= =

過敏又不好、

昨天回家、

跟媽說、

媽說我可能肝功能不好吧、

又加上我感冒、

累呀、

我發現我有職業倦怠症了=ˇ=

明明剛上班就好希望下班、

呼~

----------------------------------

昨天休息睡了快一整天、

我的天呀、

爆累的、

----------------------------------

過年想好要去哪裡玩了ㄝ、

酷弊了、、



----------------------------------

伊秀~


我好想你唷=ˇ=

台長: ‵★°沉默,,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