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17:45: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月4日凌晨夜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們\\\"真的很隨性

每次熊熊想做什麼

就會真的去做

((除非太懶...= =+))

像昨天的凌晨1點半

哀號說想唱歌

我才去洗個澡

什麼都搞定了

真的就去了...

其實我有點點傻眼



我...我...我...未滿18歲耶...



不過露露媽媽滿了~

力量奶瓶也滿了~

我跟趙大批還是只是孩子~

哈哈...


露&瓶&我先衝去批家接他

((他為了酒拋棄我們先回家了))

然後再一起去錢櫃



我覺得自己好瘋

大家都好瘋

我們4個好瘋

我們是瘋女人



唱了5個小時...= =

我都睡著了還被吵醒

奶瓶喝醉了...(酒鬼酒鬼~~)

趙批很興奮...(墬入曖昧的世界...)

露露無表情...(我們還在滯銷= =)

葡萄酒很難喝...我喝了1CC...



清晨6點40踏上歸途

出錢櫃時太陽超耀眼

天都亮了



我覺得自己好野

大家都好野

我們4個好野

我們是野女人



回到家癱了癱了



<> 在錢櫃夜唱...親親小饅頭~*
我發現我鼻子還蠻挺的耶...

台長: 公主大暴走~*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