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13:11:46|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個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話說來話長...

昨天下午~她們來了

暄&批批批...

萱帶著剛考到的駕照愉悅的到來

批陪她去載她來我家((喔~批你人真好))

反正我閒的無聊

((其實那時在聽張宇...幻想自己在拍MV = =))

哈哈...

因為暄考過了

她那本考機車的書(忘了正確名稱)

就落到我手中了...

我跟批還在那邊演

說"它"是傳家之寶

超傻瓜的

哈哈...

我們是演技派


然後她們回家吃飯

晚上9點又跑來我家

看電視

吃東西

我的生活秩序都被他們打亂了啦

我這幾天一天都只吃一餐說~

很得意的勒~


反正每次都愛亂叫

好像沒有大聲嚷嚷就不像"我們"

露媽咪下班後也有來

反正我們很吵

本來批帶他哥燒的VCD要來跟我們分享

BUT我根本沒心情看啊

我大聲嚷嚷說畫質好差(還蠻機的...)

第二部也不想看

(OS:來我家看電影很無趣耶各位~)

我&暄&批就跑回我房間

而露媽咪似乎自己把那詭異的A片看完(A片是指第一片唷~)

露今天要上班就先啟程了(硬是要我這樣說)

聽暄說露啟程的時候臉超無奈

哈哈...(SHIT!!剛剛電腦桌撞到腳...不開心)

晚上剩我&暄&批繼續HIGH~

不知道為啥~反正很HIGH呀~

晚上很想喝黑松沙士

(都是喧&批...我本本不想喝的)

4點多還是跑去樓下7-11買

買完回樓下咖啡桌聊天

很傻瓜耶...大廳根本就很暗

我們3個講話回音超大

在黑暗中喝黑松沙士

真的超傻瓜的

閃光燈閃閃閃...好刺眼

哈哈...

聊到5點多才回我家

硬是要等日出...

(其實是我想尿尿~哈~)

反正很傻瓜

我好累好累...


<>我們凌晨天還沒亮在我家樓下巷子亂拍一通...年輕嘛...總覺得該留下些什麼~
我愛你們唷~雖然妳們很賤~! 哈哈...



台長: 公主大暴走~*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