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23:57:21|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猜你偶爾會來看看

是猜~所以我不確定



我猜你一定知道這篇是給你的

因為你很聰明

是猜~所以我不確定



我不明說

我猜你了解

是猜~所以我不確定



說過不少鼓勵的話

對你

對我

一些還算不錯的回憶

有你

有我

偶爾眼角的餘光

看你

看我

一種不知道哪來的默契

聊你

聊我



我猜你對我有些不確定

是猜~所以我不確定


我猜其實我們有些相同

是猜~所以我不確定


我猜你也在猜我在猜你

是猜~所以我不確定



我很喜歡用或許 也許 可能 大概

因為可以留下無限伏筆 為你也為我




你看到了嗎?

我猜你看到了

是猜~所以我不確定








<> 我是LaDy~*

台長: 公主大暴走~*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