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21:59:57| 人氣5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爛牙寫日記(1)-2008.12.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ernon從很小的時候就帶著一口爛牙長大
爛牙並不是指蛀牙蛀光光~是牙齒亂長一通,歪七扭八
到底原因是天生還是小時後醫生拔錯牙已經不可考
誰不想要有一口整齊美白的牙齒呢~
但是一方面超怕痛(尤其是牙齒),一方面從小到大身邊的人也不覺得有什麼
我就這樣跟著爛牙一起成長了二十幾年...

最近這幾年被咱門家ㄚ弟說到有點動搖
雖然ㄚ弟牙齒不亂,但是他秉持著"一生一定要看看自己牙齒整齊的樣子"的心態
早就在暗中計畫牙齒矯正這檔事
慢慢地我也被說服了,
總不可能牙齒整齊的人都做矯正了,牙齒亂的人還可以悠哉吧...= ="

經過幾次上網蒐集資料之後
最後決定在一家輔大對面的牙科做(不能寫診所名吶~有廣告嫌疑...)
主要是因為那家主治醫師頗受好評,很會顧到病患的感受
當然也因為離家方便,這可是很重要的咧~

這其實要算是第二次踏進診所
因為第一次是來諮詢,另外X光片也不是在這裡照(小診所設備沒那麼齊全~)
不過療程開頭要算這次了
主要是要先來給醫生看看牙,配合X光片,拍拍臉型的照片
然後做齒模,這樣醫生比較知道要如何下手~

前後不到20分鐘就把這一切搞定咧~剩下就是洗牙而已
不過也因為我的牙齒方向不一,做齒模的工具只能選大size的,否則牙齒卡不進去
害我的嘴巴兩側有點扭到咧~"~

這開頭顯然是沒什麼令人好害怕的
唯一讓Vernon印象深刻的,除了醫生很有耐心又溫和之外
就是醫生手上拿的那台SonyT77了!!我好想要那台相機ㄚXD

台長: Vernon
人氣(5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爛牙日記簿 |
此分類下一篇:爛牙寫日記(2)-2008.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