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22:02:38| 人氣7,7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X)ist第二次親密接觸之~招誰惹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知名的內衣褲品牌2(X)ist最近開始買一送一的特惠活動,還有部分38折
雖然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但是要買它們家的內衣褲當然就得趁這種折扣入手,
否則平常那個嚇死人的價格可不是一般人穿得起的咧...

對於Vernon這種貧民老百姓
老實說,我那天真的是下手過重啦~><
沒有特別喜歡的款式,卻一口氣買了4件2(x)ist內褲
實在是罪過...罪過...= ="
反正抱持著"內褲永遠穿得完"的心態~趕快先來分享一下敗家成果咧~~~

先來看看它們的大合照
這是全部盒子的外觀

 
我蠻喜歡3920(最下方那盒)的盒子包裝
紮實的紙盒裡面還有一層透明塑膠蓋
雖然也是因為它這個包裝讓我買錯顏色的...XD

接下來就是本尊出來大合照咧~
從上至下分別是3920(NT.980)、3820(NT.980)、3720黑和淺藍(NT.1080)共四件

 
買一送一其實可以隨便亂搭
只要你愛,衣服搭褲子或者價錢不同都能搭(只是會以高價品計算而已...)
所以挑相同價錢配對當然是最划算的囉~相當於5折
Vernon這樣買下來NT.2060...也不敢說多便宜咧~"~

 
這件3920是80%棉+40%彈性纖維

原本是要買像盒子上的白色,誰知道拿太快沒拿對
拿成棗紅色...
不過Vernon本來就想買件紅色系的內褲
看能不能驅一驅盤據整個上週的衰運(只是本來是想3720可以買紅色比較好看= =)
實際穿起來很舒服透氣,雖然不會到"無感"的狀態
但是褲帶很服貼,不會有什麼不舒服
倒是圍繞在重要部位旁那兩條灰色車線,實際穿起來會有點皺皺
沒有特別美觀,也不知道實用之處何在...

 
接下來的3820是100%棉

雖然原意是要買綠褲頭白褲身那個顏色,不過沒尺寸只好作罷
改買看起來頗具運動感的橘褲頭藍褲身
沒想到穿起來出乎意料的好看呢~(為了避免導致腸胃不適,這裡站長不會穿給各位客倌觀賞XD)
Vernon要大力讚賞這款
不但設計耐看,穿起來整個幾近無感了~坐了一整天辦公室仍舊舒適無比
不過這很主觀啦~
Vernon向來對於什麼"聚酯纖維"、"彈性纖維"都不是很喜愛
總覺得多少有些包覆和不透氣感,
穿來穿去,最愛還是100%純棉咧~

 
剩下的2件3720就不多說
因為上次敗的銀灰色已經寫過心得囉~
這款我覺得稍微有些許不透氣感,而且囊袋沒有做的那麼舒適
那為啥我會買它咧?當然是好看ㄚ!!廢話!XD

--------------------------------------------------------------------------------------------------------

其實血拼當天並不是那麼順利
Vernon很少收到店家白眼,當天倒是被翻的很徹底~"~
我就稍微敘述一下,看過的可以去逛別篇文章了啦XD

星期天我和我朋友有經過SOGO復興館
剛好想到最近2(X)ist買一送一,部分38折
                                                                               
我還記得靠櫃的時候大概下午4點~4點半之間
店員是一個皮膚白白,稍瘦短頭髮的男生
我當時看了一下問他現在是不是全部買一送一
他只是看著我點點頭
然後我就問他牌子上寫的38折是指哪個部分
他也沒回答,只是用眼睛看著桌面上攤平的那些(意思應該就是指這些吧...= =")
我覺得很疑惑他為什麼不講話
可是看到另一個顧客問他問題他也是只有點頭
所以我想說他應該是啞巴~還覺得他很辛苦...
                                                                               
但是後來來了一個顧客問他商品,他卻開始暢談起來
還有說有笑@@
讓我有點嚇到
剛好我有想要的款式看不到需要的尺寸
於是我就問店員"請問一下這個部分的商品是不是上面沒有尺寸就表示賣光了?"
他竟然皺起眉頭來很不耐煩回答我"你說什麼阿"
當場就很不是滋味,
我後來再指給他看的時候
他說要去幫我查尺寸,
但是他往櫃檯走到一半就轉向去服務另一位剛近來的顧客
然後我就眼睜睜看他服務另一個顧客到結帳...那我剛剛說沒有尺寸咧!!??
於是我朋友就拉著我說態度很差不要買了...
                                                                                
後來其實我還不死心跑到西門誠品那家
我也是遭到裡面有個短頭髮比較男性化的女生這樣對待(有去過的應該都知道是誰...)
都不開口而且還明顯表現不耐煩,可是對某些顧客卻又有說有笑
最後是因為另外兩個店員態度好很多我才買的...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店員是怎麼挑人翻白眼的!?
有的有說有笑,有的直接跟你不耐煩
讓我購物的心情整個很差
有去買的人要特別注意一下,發現錨頭不對就趕快換人服務吧...囧
(聽說信義誠品的廣受好評,我要換地方買了~哼)

台長: Vernon
人氣(7,7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敗家文 |
此分類下一篇:ENERGIE之~我又回來啦XD
此分類上一篇:I Love ENERGIE!!

中長髪
遇到這樣的店員……那就更該多問他問題、然後把架子上摺的好好的衣服全部給翻一遍、接著把手上拿著的飲料給不小心打翻到店~~(呀!對不起)腳又不小心踩了進去(呀!對不起)腳印又踏了整個店裡~~~~呀!真的很抱歉,我怎麼這麼不小心,要麻煩你清理一下了,也害我整個購物的慾望都沒了…然後悻悻然的離開!!!
2011-05-27 16:55:12
中長髪
沒有做到後面,也要做到把全部摺好的衣服全部給翻一遍,再換換size的,把整疊的全翻一遍…,這疊不適合再式別疊的~~~~~可千萬別為了『面子』,更是花錢給他做業績……就只是為了博得他的『笑容』呀!
2011-05-27 16:59: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