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5:28:21| 人氣2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生活下殘存的優良體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辦公室坐久了,肚子和下盤會越來越大
時間久了,咱們坐辦公室的和跑外務的從外型就可以區別出來了
於是中年中廣發福和一些文明病就隨之降臨在我們身上...
我相信這一講,很多上班族都有同感~
(當然,有同感和有自覺是兩回事...XD)
曾經減過肥的Vernon(從68減到54公斤),當然是屬於自覺得那一群
尤其是"小腹",大部分上班族都會養一塊,只是大塊小塊的差別而已
像Vernon的幾位同學,大學還是結實六塊腹肌,現在六塊老早就每天團結養老了...

踏入險惡的社會以後
不幸中的大幸是,Vernon的工作不是每天都得加班到昏天暗地(每天按時加班的人不要揍我= =)
所以即使家住得遠又偏僻,下班還是多少可以挪些時間出來活動筋骨~
不過看看網路上那些網路猛男~人家可是勤上健身房重訓才練出這一身好身材
偏偏Vernon對於重訓很反胃,對運動也一竅不通
想想個子矮小練成浩克好像也沒什麼好處~
幸好在眾運動之中,還有游泳讓我感興趣
於是第一份工作期間
就保持大約每週到運動中心游泳1次

雖然永遠只會"類溺水的自由式",但是我想有鍛鍊到就好了嘛~
無奈家裡住的遠+單獨一個人運動很無聊+體力不支
我通常游個45分鐘,就上岸去蒸氣室作Ending了...囧
(我知道有點不爭氣,但是至少有"心"阿~~)
所以第一個工作期間,我還是維持偏瘦沒有小腹的狀態...小小可喜可賀...

接著到了現在這第二份工作
寬宏彈性大的公司制度,讓我們同事們中午時間可以去運動
(我承認這羨煞很多上班族~連我都一直拿來跟我朋友說嘴XD)
於是更上一層樓地,
一群好同事把我帶入瑜珈的世界裡...XDDD
至此開始,我愛上每周中午大家一起去運動揮汗的歡樂時光~
雖然大家運動的目的不盡相同
但是運動有朋友一起陪伴就變成一種享受啊~

每周的週二或三游泳+週四瑜珈(有時候週二也去瑜珈)+周末偶爾和阿弟去游泳
讓我跟隨同事們吃很多美食(其中很多還是吃到飽...)卻還可以保住身材
游泳過後的肌肉緊繃還可以趁瑜珈把筋拉一拉,
兩項運動真是配合的天衣無縫阿~~~
慢慢地~我的肩膀變得比以前寬,肚子也不至於鬆垮垮
即使每次瑜珈要忍受把自己的腳和腰折來折去,承受可怕的三角式、蝗蟲式等等怪招猛烈攻擊
但是只要想到可以遠離中年發福
我就會越來越樂在其中XD
(況且老師名言:幾歲開始練瑜珈外表看起來就會停在那裏~~~)

我也曾經想偷懶~
但是每當逛到網路相簿上有人身兼上班族+型男+好身材
我就會開始燃起運動的鬥志~~~~~(吼~~ˋˊ)

希望各位上班同仁保持健康~大家長命百歲賺大錢咧~

台長: Vernon
人氣(2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台灣再見~我9/16再回來找你~掰掰^^
此分類上一篇:媽媽別難過...

敖爺
我發現你的鬥志很強,
我現在都輸你了,我游的更偷懶了,哈
2008-09-05 15:44:59
版主回應
哇哈哈~運動要持之以恆嘛
我超害怕肚子飛出來...一旦飛出來很難塞回去耶...囧
所以敖爺不要偷懶喔~一起保持健康阿~~~
2008-09-07 00:20: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