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9 21:12:59| 人氣1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了~安柏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去吃信義區的”天讚烏龍麵”~很好吃~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今天是Amber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上面這張就是中午她一向不吃的小黃瓜,
我想,以後每當看到小黃瓜和油蔥的時候,都會讓我想到挑食的Amber~

辦公室裡的”笑聲2號”即將消失了(1號當然就是珍妮花啦~)
我知道公司不會再像以前一樣熱鬧,不會再那麼歡樂...
始終都覺得我們四個人缺一不可,一個人不在就好像少了些什麼...
妳們三個不同類型卻一直都是我最欣賞的女生
珍妮花很有主見和想法,明確知道自己的方向;
Amber獨立又吃苦耐勞,堅強的個性不像一般女生般柔弱;
至於敖爺...當然不用說也知道是我很欣賞的人啦~
(看到這裡應該有人在懷疑敖爺?為啥是女生??XD)

我多希望能從你們身上學到一些優點或特質
但是好快就要分開了
我希望妳們知道,妳們影響了我很多,讓我得到了很多
我以前很在意面子,遇到妳們才知道要放開做自己;
我以前沒那麼容易哭,被妳們感染以後才越來越感性;
我以前真的很憎恨文字,因為妳們才讓我試圖找回一些文字的魅力;
我一向不喜歡工作介入生活,是妳們讓我知道上班是多麼有趣的一件事;
好多好多...都是妳們的功勞~

如今我的好姊妹Amber要離開了,
有好多的捨不得卻又無可奈何,
今天的我心情沉重了一整天,到現在感覺差到連胃都痛了
Amber~妳要繼續堅強打拼,不要讓我們擔心
要更有自信,妳一直是我眼中的辣妹耶~

即使分開,也要在不同的地方朝目標努力前進~
珍妮花加油!Amber加油!
敖爺,我們也加油吧!!

台長: Vernon
人氣(1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關於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停在交叉路口了...
此分類上一篇:New day~ New thought~ New way~

敖爺
哇~~你改變好多喔 ,
希望我們一起英文變好一點!
不要偷懶,回家快點背單字了
2008-09-03 17:50:27
版主回應
對阿~不講都不知道我其實改變很多吼~哈
英文真的是我的大罩門XD
背了一起互相考吧~
整死對方~哇哈哈哈
2008-09-05 15:3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