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7:07:19| 人氣356|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PALAU帛琉好好玩~記飛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1 星期四
今天算是我們出發的第一天,雖然是晚上23:25的班機...= =
所以今天應該也算是”不小心”翹了班
可以在家裡好好整理行李和養精蓄銳~
多虧敖爺熱心相助,大老遠從內湖開車來我家迎駕
才讓我不用拖著行李狼狽到機場,心裡有小小感動啜泣了一下QQ
Vernon、敖爺、安柏小姐同一台車,
Vernon因為等不及晚餐,出發前就在7-11喀起大亨堡來~
因為我和敖爺看錯時間,以為20:00就要到五福停車場
殊不知是20:00”出發”...= =
於是三個人流落街頭,閒晃到Kay和花媽來~
第一個要做的當然就是到櫃檯去劃位囉~
這對於第一次出國的Vernon和敖爺來說真是有點手忙腳亂
幸好花媽跟Kay算是經驗老道,沒多久就劃好機位也拖運行李了~
誰也沒想到這麼晚的機場,能吃的店都關的差不多~害原本想吃漢堡王的我有點失落
眼看就只有貴鬆鬆的Starbucks還亮著招牌...
Vernon當然就只能在這裡荷包淌血地吃著60元的小小香蕉核桃馬芬
(有小小慶幸一下之前吃7-11墊肚子...)
很感謝安柏小姐拿來的王師傅的月餅,讓大家就在星巴克裡喀起來了...=..=
接著就是上飛機囉~~~^o^
Vernon和安柏小姐、敖爺一起坐,
第一次搭飛機,一上去就是相機狂拍~果然沒有白費我出國前大手筆購入的小黑(它本名是Sony T300)
第一次坐飛機會有點心驚驚是正常的
尤其是起飛、降落和亂流~Vernon當然也免不了要做點心理準備
不過這趟下來,老實說,
真正讓我心臟飄一下的,只有起飛到對流層不穩的那一瞬間,有點要靈魂出竅的感覺= =
其他幸好沒遇到什麼亂流,敖爺可是睡得跟豬一樣咧~
值得一提的,飛機上的餐點我覺得還不錯
Vernon和敖爺點的是豆腐蝦餅,安柏小姐的是港式小點心
味道不錯,而且在飛機上吃熱食算是一大享受
另外果汁可以一直喝也超滿足我的需求XD

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次搭飛機,還是因為一小杯咖啡,還是小小的亂流
讓Vernon一本飛機購物型錄看了3遍都還睡不著(這時候已經凌晨1.2點咧...)
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著飛機到達目的地...
剛到帛琉老爺飯店的初晨~很美

9/12 星期五
英文爆爛的Vernon過海關時心裡一度緊張擔心那些巧克力會問我什麼問題、我樣怎麼回答...
原來他們沒那麼嚴格,也只是翻翻衣物看看有沒有藏東西而已
目前倒是都沒用到我的破英文~可喜可賀

入境以後馬上就有導遊前來迎接
咦!?那不是安室奈美惠嗎!?@@~再仔細看發現是咱們的導遊Simon...= =
染一頭黃髮+長捲髮+清秀的五官+超黑的皮膚+結實的身材
一整個就是混搭風...
Simon講話蠻爆笑的,在接駁車上就和大家聊開了~
這次我們的團共11個人,光是自己人就7位,不知道該說是我們人多還是團小...
因為是比較特殊比較貴的星象島行程,所以人不會那麼多吧~
Simon說整個帛琉只有一條主要公路,
從頭到尾只有58公里~真是個單純的國家~~~
下塌的是離碼頭最近,離機場最遠的”老爺飯店”,很讚喔~
(這張花媽技術真好~照的好像賣房子的DM~哈)
不過第一天都沒什麼睡到,補眠也是行程的重要一項咧~
因此今天還不下水(下水大概會變浮屍...),補眠補到15:00才開始節目~

今天的節目大概是~
男人會館:
就是在講當地文化和輪流背不同國家統治的過程
Vernon只記得男人會館是男人講老婆壞話的地方
還有帛琉很敬重日本的統治...其他的都忘光了...誰會記得這些啊XD
海洋博物館:
這算是下水前必做的功課吧~
Simon帶我們看了好多海中生物,但是就像在台灣的海生館差不多
只是生物種類不一樣而已~
印象比較深刻的大概只有-石頭魚是有毒的
還有水母的毒鬚長相,還有看到鸚鵡螺(它真的長得不是很現代化...很奇妙)
裡頭的鱷魚很容易被激怒,兇猛的很~但是不料它的手掌出奇得像嬰兒的小手~一整個弱掉...囧
舒壓按摩:
這是旅行社包含贈送的行程
在下塌飯店時,Vernon曾看過電梯裡的高級SPA海報
誤導我那就是咱們的按摩療程~害我滿心期待
結果原來是到當地的傳統按摩院去做精油按摩(不過是大陸人開的...)
老實說,那間按摩院真的很像情色場所
一進去就讓Vernon想到泰國片”情色按摩院”的拍片現場,不是很乾淨
燈光也昏昏暗暗地,每間按摩間對外只有一個粉紅色門簾擋著
最讓Vernon害羞的是,
進去要脫到剩內褲躺在床上給他按摩!!
我滿腦子擔心的都是:”我穿免洗內褲超丟臉”、”萬一按摩到一半有反應怎麼辦”...
雖說是可以穿著內褲,躺到床上去的時候,大姊還是熟練地把我的內褲褪到大腿...囧
大姊按摩的力道已經快要可以參加奧運舉重~
在按肌肉最緊繃的地方時,都快讓我痛到喊娘~QQ
不過按摩完有全身舒暢,隨時可以入睡般地放鬆~

唯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大姊!你一整天都不洗手啊!?
怎麼按完智軒以後就直接來按我~按完我的腳直接繼續按遍我的臉!!??
舒服歸舒服,大伙結束按摩之旅後,第一件事就是衝回老爺飯店洗個他100遍澡!

台長: Vernon
人氣(356)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碎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PALAU帛琉好好玩~記水世界(上篇)
此分類上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