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8:40:14| 人氣7,5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x)ist第三次親密接觸之~歡喜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這標題怎麼感覺很像購物DM的梗...= =")
 
這批其實是1/24入手的,等於和前一篇2(x)ist是同一個優惠時期買低
雖然已經拖很久才寫,優惠也都下架了
但是有些入手過程不得不寫一下~
相較於上次的招誰惹誰(詳情請見上一篇抱怨文-2(X)ist第二次親密接觸之~招誰惹誰)
這次的購買可以說是順利又歡天喜地,當然批踢踢上幫我推文的鄉民們功不可沒,先向各位鄉民感恩拜謝啦~
怎麼說那些推文功不可沒呢?
想當時Vernon剛好在新光信義新天地閒晃,那天剛好是2(x)ist買一送一優惠的最後一天
突然想到好多鄉民推的2(x)ist信義誠品櫃不就在這附近嗎!?
Vernon於是帶著上次受傷的心靈,抱持著保留的態度前往這個櫃點
 
各位~我只能說經過上次的白眼事件,這次真是讓我痛哭流涕ㄚ~(是感動= =+)
因為這家的店員不但非常和善,而且我在看的商品他都會主動告訴我是否是新品、是哪一季、還有沒有貨
如果跟他說想隨便看一下,他就不會一直跟著我介紹,除非我臉上露出問號...
是不會主動推銷又熱心介紹的好店員
Vernon遇到的店員,就是很多鄉民說的那位偏斯文皮膚又白的型男
真是優秀ㄚ~以後我當然會壟斷這裡,我才不要再去SOGO和西門買白眼受穢氣咧~"~
 
該感謝的都道盡,恭維之餘,我敗了啥還是照慣例獻寶一下~
先說這件3120紫色
 
它是本次3.8折的基本款,
如果有客倌覺得這顏色很醜,那表示你懂我~這是我拜託Neo幫我買買錯的啦~XDDD
我那天只照著DM上面唸數字給Neo請他幫我買
孰不知2(x)ist還來陰的,這種超級基本款是沒列入DM的!~XD
型號裡面少了英文字母就變成超基本...我真是失策阿QQ
本來還有買錯另外一件四角3133白色(我要3133c="=),但是那件Vernon用哄加拐加騙,順利脫手賣給小文,所以已經不屬於我囉~~~
醜歸醜,像這樣基本的100%純棉還真是深得我心
尤其2(x)ist的純棉褲款,穿起來都很無感又透氣~只能說讚啦~
 
接下來這兩款就是同一款6120囉~
 
不得不說這也是因為鄉民的推薦讓我注意到這款
據鄉民描述,這款是2(x)ist商品裡最無感又最透氣的,超級舒服
先來看看它的長相,這外觀和配色也是吸引我的一大原因
 
(本來要買的白色已經沒貨了,藍綠配堪稱特別,紅橘款則是我難得看到設計好看的紅內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款有些許的彈性纖維
Vernon真正實穿起來沒有純棉來的透氣,雖說貼身度更勝一籌,但是透氣更重要呢~(可能有人的命就是適合穿比較便宜的...ˊˋ)
而且穿久了還會有點塞屁屁縫咧~
不過這都不是很嚴重啦~它比純棉來的不容易鬆倒是真的
2(x)ist的品質真的是不錯~
 
這番購買一下就衝到滿5000的會員卡...有沒有太扯阿= ="

台長: Vernon
人氣(7,5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敗家文 |
此分類下一篇:ENERGIE之~二手接力
此分類上一篇:ENERGIE之~我又回來啦X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