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5:07:45| 人氣2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ar Bart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Bart 認識之後一直有碰過幾次面
也有相互傳遞手機訊息
帶他去過盲人按摩 他在上海的三年五個月也只試過兩次而已
這次是他第三次去 而他在隔天的簡訊說到他的全身有多酸痛
我告訴他第一次去總是這樣的
他有著有趣的臉部表情 配上他帥氣的臉
實在是好看

其實他也不只一次的問我願不願意跟他上床
只是我有點擔心西方人的尺寸
還有我擔心這會破壞了兩個人的朋友關係
雖然他覺得朋友之間的性是無所謂的
可是畢竟我也還是個東方人 我目前還有點難以克服這一關卡

週六的下午我們約在街角的咖啡廳碰面
他剛運動完 而我是運動完睡完午覺而已
他很陽光般的坐在落地玻璃窗的位置
看著書喝著咖啡身影就是這麼的迷人
短褲短衫加上白色人字拖
一切都是很完美的狀況
特別是他的鬍渣更是迷人

他坐在我旁邊的位置面對著我
有點性感的姿勢 讓人很動心
我們笑著聊天 用著我的破英文
雖然我覺得在上海的九個月讓我的破英文進步了不少
總是覺得他有些什麼事想講
卻又欲言又止的感覺
我大概知道他想講什麼吧

至今不願跟他上床的原因說來也有點笨
雖然心理哈的要死巴不得被他扒光
只是他的男友也住在上海這座城市
加上他們的同居關係
心理頭的疙瘩還在 不過我還是會克服的
希望他還能等 等我想清楚了吧
也許是我自己想的太多 或許他們的想法比我簡單多了
朋友也是可以有性的 並不見得有了性就是有點關係上的牽絆
無論如何我還是不太希望因為這樣而破壞了兩個人的朋友關係
在上海還是多個不錯的朋友是很重要的
更何況他是我的朋友中最最最帥的一個

重點也許將來的生意會有機會合作也不一定
目前保持著平和的態度去面對
其實我也還滿享受這樣的感覺的

哈哈~~

台長: Instinct
人氣(2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