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09:07:59|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一個老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一個老外
又是同樣的網站 又是個在上海的外國人
他才到上海一周的時間
因為未來的兩年他都會在上海工作
在週日的早上收到他的訊息
留下msn馬上搭上線聯絡上
他是個已經48歲的荷蘭老男人
不過還好的是他並不顯的老態的樣子
中等的身材 大光頭一個 他說他從25歲就一直剃光頭
在荷蘭他已經以有一個在一起已經12年的男朋友
我的天阿 這是多不簡單的事情

我們聊的很愉快 於是他邀請我到他的酒店公寓去游泳
約在新天地見面 因為那是他比較熟悉的地方
遠遠的就認出了他 很簡單的老外的穿著樣子
就是說不出來的輕鬆與悠閒
只是通常在上海人旁邊的男生一般人都會認為是M B
就是所謂的Money Boy
也就是所謂援助交際的啦

算了無所謂了 到了他的酒店公寓他帶我看看他的小房子
之後我們到了泳池去
很棒的池子 人非常少 設備也非常的好
有蒸氣 烤箱等等的設備都有
他很紳士的幫我去拿了毛巾
找個躺椅我們就丟下東西 跳下水去
跟室外的泳池不同的是室內的畢竟有空調
所以水是有點冷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室外的泳池

沒幾下子他就上去躺著看書
我繼續游阿游的享受高級酒店的泳池
對滿足虛榮心來說是很不錯的
回到躺椅上我們繼續聊天 用著我的破英文
沒有太陽的泳池我決定睡一下
因為躺椅確實比較舒服是真的

兩個多鐘頭之後我們回到了他的房間盥洗
他有中年人的小肚子 可是還算能接受的範圍
他的幽默感常常讓我笑的開心
我說到我喜歡喝咖啡
他迫不及待的向我介紹他遠從荷蘭帶來的咖啡機
簡單的造型我很喜歡 自己也想擁有一台
喝著他的咖啡 從20樓的房間眺望上海市區
很少有這樣的機會可以看看上海
他從後方摟著我的腰 有點幸福的感覺
雖然很不真實 至少這一片刻我很滿足

他很輕柔的吻著我的頸子 我的耳 我的背
其實心理頭有點緊張 因為他是我第二個上床的老外
第一個是幾年前自己在巴黎的時候的艷遇
隔了這麼多年了我也一直不覺得自己會有機會認識老外
我們在沙發上 再到了他房間的床上
一切都還是很不錯
他有時狂野 有時溫柔 所有的動作都掌握的很好

當然他的那個東西果然也是想像的大……
因為他是個西方人所以想當然的他的因該是很大的
就因為這樣我也很擔心害怕他會強行的進入
因為我並不是這麼的想要
對這樣的尺寸我實在有點害怕
我說著我不想這樣快的進度
他也很贊成 覺得現在進入也是有點太快
他認為因該是到了一定的關係之後才可以
我很認同他的看法 對這樣的體貼心態再一次感到愉快

時間持續了一個多鐘頭吧
很愉快的結束這第一次的愉快經驗
洗過澡後 他希望我帶他去買新的泳褲
我告訴他現在是夏季的折扣期間所有的商品都是對折的
他聽的很開心 我帶他去買了泳褲 買了一些休閒的衣服
再帶他去便宜的日本店買幾件工作上班的襯衫 內褲 還有襪子
他很開心的覺得花了這一些些的錢買了很多的東西
覺得很値得 我們肚子都餓了 原本我想帶他去台灣餐廳吃飯
後來經過一間我喜歡的粵菜餐廳 我們進去吃了晚餐
他覺得我的文已經可以跟老外溝通了
並不像我講的 英文很差
他給我很大的自信心
回到他家之後我們又沖了個澡
因為這天已經是周日了
隔天他也需要上班工作
我們幾單的聊聊天 他打開電腦中的照片給我看看他荷蘭的家
無意間我也看到了他的印尼男友
我有點訝異的是在我的眼中的印尼人
其實長相並不是這樣的好看 又有著黝黑的膚色
也許在老外的眼中他是好看的 我沒有任何意見

我告訴我我想回家了
一起度過了很棒的一天 很高興的謝謝他
在回家的車上 我想著會有下一次的見面嗎
會不會像在台灣或是中國一樣
這代表著一夜情呢???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也沒有想的太多
簡單一點的好吧 我覺得

至少有著不錯的回憶就好
感情 我想因該很難吧

台長: Instinct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