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0:19:34| 人氣3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熱的8月上海夏天的天氣
現在養成了每週必定去三次游泳的習慣
也幾乎是避開週末假日的超多人潮
反正在剛離職的現在這段時間
就算是一種休息
每天沒有太多的事情
偶而進辦公室跟朋友聊聊天

就在這一天從公司出發的地鐵上已經注意到這個老外
出了地鐵站他跟著我們走著有點相同的路線
果然沒錯他也是跟我們到同一個泳池
他一頭的超短髮很濃密的眉毛
當然也少不了老外的立體五官
他馬上就下了水我跟朋友享受今天超大的太陽
今年夏天雖然沒有去衝浪享受
至少也是能夠把自己曬的像小黑鬼一樣也高興
他來回不停下的游實在很厲害
身材結實偏瘦是我喜歡的樣子
體毛也不會太過濃密的嚇人

我已經游累了上去曬太陽他依舊繼續沒有停下來的游
終於他停住了他的躺椅也因為就在我身邊
我沒想太多的跟朋友聊天
突然間轉過頭去的時候跟他四目交會了一下下
我有點嚇到這樣的感覺
回過頭跟朋友繼續無聊的瞎講話
在不小心的回過頭去看這老外的時候
我們又在一次的眼神交會
這次他主動的像我打了個招呼
HELLO

我也暗爽一下的回答他
就這樣我們開始聊了起來
尷尬的是他說了我們是在那個國際交友網站的網友
我才開始對他有印象了
他說因為他覺得我很面熟才想起我們在網站上有過的互動
很尷尬的跟朋友講
之後也跟他聊開了當他開始介紹他自己
他叫Clinton 柯林頓先生
我回答了他一個小玩笑
hello Mr. President
他也笑了一下 我開始有老外的幽默了喔~~哈
他是來自南非的白人今年跟我一樣的年紀30歲
他說我看不出來已經30了真是又一張甜嘴
在上海已經三年多的時間了
在一間高中擔任英文老師的工作
公寓居然離我的辦公室很近
我們也約定下次帶他到我新的辦公室看看
他也是目前單身 而他居然說他從沒有交過男朋友
不是不想找是真的找不到適合的人

他因該是聽的懂一點點的中文
我們再泳池聊了滿多的
聊到朋友已經受不了而決定去健身房運動
我跟南非老外繼續聊幾乎已經六點半多了
因為是夏天天還是很亮
不過因為跟朋友約了晚上七點的晚餐
所以我跟老外提了一下要不要一起沖澡

因為是公共的澡堂
所以我當然不會有其他遐想當然我還是有偷看一下下啦
他的身材真的很不錯臀部翹的超美的
皮膚也很不錯他的眼神不知怎麼的超靦腆的
不過我想想老外也不是這樣簡單的
但是不管他 趕緊擦亁身體換了衣服
我們口頭承諾彼此保持聯絡
我們搭同一班的地鐵只是我比較早下車

跟他道別之後心理頭還是有點暗爽
最近不知道是怎麼了都是老外
而且這個南非人還居然是在泳池的意外
上海這麼大這麼多的人口很多人幾乎也還很難會相遇了
我這陣子卻認識了兩個有緣的老外
一個住我家附近 一個住我辦公室的附近還在泳池碰到面
這是怎麼樣的緣分實在是很巧
我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對他其實也沒想太多
他很帥身材也很好可是我就是覺得跟他好像就是只能當朋友
而且目前的我也想保持這樣的關係
可能會簡單點好一點
友誼因該會比較持久吧
上過床的人我也實在不知道要怎樣當朋友
既然也不是在當男朋友的前提下上了床
所以定位自然也有不同
目前我喜歡有這些外國西方朋友
至少可以讓我練練英文
而且他們也會指導我正確的發音跟文法或是單字
這樣的感覺我也喜歡

朋友說我最近老是走國際路線
我因該去買個世界地圖
遇到的人就在那國家插個小旗子
這樣的話笑的我要死
我想我可能會真的考慮喔
哈哈~ ~

台長: Instinc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coco
出門在外
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好....
交往有伴侶的人,以後會很辛苦
2006-09-16 09:12:33
版主回應
是真的有點辛苦,特別是很多事情其實自己都知道是不會有可能發生的,已經在考慮退出的問題,謝謝你的關心,真的
2006-09-16 21:50:41
上海阿季
過來看看你
看你到底好不好

別怕,勇敢去愛吧
受傷了,肩膀借你哭
2006-09-17 21:15: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