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7 01:01:3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殺是偉大神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最近倪先生的死被這陣子的報導

我居然發現了

一件最不被鼓勵最不堪的事

居然能被轉化成一個看似不像事實的事件

他的成就當然令人惋惜

但是有誰能去深入的探討背後讓他這樣選擇的動機

這年頭有很多人走上相同的絕路

當事人如果是你

你的身邊有誰伸出過援手

無論何種私人的原因

人再最需要幫助的時候

家人朋友的你人在哪裡

居然不去責怪相識多年的老友

卻去責怪外遇對象

這會是對的事嗎

我真的搞不懂

死者以矣

再多說也沒用

只是真的請扒糞的新聞可以停止了

套一句廣告用詞

關心是最好的出入

關心身邊需要你的家人跟朋友吧

不論你現在發生任合事

離開人群出去走走散散步

赤腳走在草地上

最徹底的貼近大自然

能讓你最放鬆最沒有壓力的放空自己

面對未來

不去設想能為你最到什麼程度

去走走

去看看世界的美好

家人朋友會需要你的

真的不要讓關心你的人難過

那會是最悲慘的選擇



雖然不可怕

但是我知道

我不要死的不明不白

我不要死的有遺憾

世界和平

台長: Instinct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