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00:46:42|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煙是有罪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有些新聞真的是讓我反感

已經夠苦悶的日子更加火大

抽煙是我比較介意的問題

煙要漲價只能說認命也不知道怎樣去宣洩

民主不是強調人權

抽菸的人有抽煙的人權吧

已經分類吸煙區跟禁煙區了

我想都是大人了你可以自己選擇

不能抽菸的場所像我自己就選擇不去了

能抽煙的地方我想不抽煙的人因該也可以選擇不去

有本事學學新加坡全面禁止口香糖進口

台灣也一樣要禁就全禁我看你敢不敢

連菸酒公賣局也不准賣

這是怎樣的荒謬理由

為了人的健康是美意好事一樁

我想會覺醒的人會去戒煙

不怕死的

你國家管的這麼多

就是個莫名其妙

真要為了國民健康你就全面禁止製造跟生產

不要用兩面手法

抽菸的人都該死

那說謊亂搞不好好治國的總統不就更該死

這不像兩回事阿

因為這年頭可以說話瞎扯蛋亂牽托吧

~~









台長: Instinct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