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01:27:23| 人氣5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算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美國回來之後已經有兩個月沒有工作
眼看著八月又來八月又將過完,繳完了三個月的房租手上又是空了
整個六月幾乎在混沌中渡過
想想迎接七月的到來我該是振作的時候了
既然已經沒有太多條件去妥協
倒不如奮力一搏,是我的想法吧我猜
七月初的時候我告訴自己過完生日會好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現在終於有了點眉目
今年是真的有太久的時間在浪費
一個半月在台灣過年
一個月在美國
客戶可能都跑光了吧我看
雖然都是一群我稱作是鬼的客戶
但是總是試看看吧
一樣照著我自己的方式
規規矩矩的方法去接案子
既然我已經放棄了在這邊找工作上班的想法
就該往另外的方向試看看

也許好運真的快降臨
很多人找了上來希望能藉助累積的零售經驗
希望我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跟市場的敏銳度
有無可能合作的機會
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機會快來了,這次一定成
只是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讓人打了退堂鼓
我很努力的做了很多不同型態商品的計畫
講到嘴很累的想去說服別人相信我的直覺
也許實際數字將人帶回了現實的這一端
總是就這樣了
談 談 談 一談二談三談 還要談 繼續談
你們不浪費時間嗎??
談完別人早就先做了…..
又是錯失了一次商機

不過
我還沒有放棄
我總相信一定會給我等到一個人或是一次的機會
我總是認為眼前的難題總會煙消雲散
幸福的光亮總會就在不遠的前方

我知道自己的個性
難過了 遇到挫折了
就認命加耐心的等它過去
只是我好像還沒遇到這樣的好運
以前沒工作沒收入我總是會害怕不知道日子怎樣過下去的恐懼
沒自信 沒想出門 什麼都不敢作
整個人就是一片黑暗
現在想想日子不就都這樣也過來了
人生還求什麼
至少在這樣的時刻我體會到了別人沒有體會過的
我比有些人好的多
我有個舒服的小屋還在
我有隻很機車的貓陪我
我有個很不錯的好朋友陪著
有時候有很不錯又滿意的性生活
我已經比很多人都過的要快樂的多了

我沒有個有錢的富爸爸 我不怨 也不怪
我沒有個驚人的學校學歷 甚至留這國、留那國、幾個學位…….
我也不氣餒 我相信我的經驗大學告訴我的事情比學校多了更多
別人口中的不在乎
我也不當他是認真的 !!!
承認吧 !! 沒有什麼好丟臉的
我沒法回到過去彌補自己放棄的學歷
現在就該去承擔

日子總算回到了我認為的正常基本面
我還是承認我喜歡這樣做個自由工作者
也許所有的合作案不成功也是註定的
1+1會有無限大的可能
把我綁在一間公司可能會耗損我的跳躍思考精神
或是扼殺我愛好自由的性格
不過再試看看吧
也許真的還是有這麼一個不怕死的老闆找上我
也就真的實現很多很瘋狂的點子吧

現在的日子還算好

台長: Instinct
人氣(5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人生若有"長假"可放
就放假吧
2008-09-02 18:43:42
版主回應
長假?????
2008-09-21 09:39:22
長假指的是 一躺下去長眠不起?

假要休 工作照做 有的玩又有賺頭
2008-10-07 10:2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