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0:32:00|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聽過怎樣的分手理由
我自己呢
有以下幾種讓大家參考
1.你不夠年輕
哇哩勒--那當初幹麻跟我在一起阿
2.你不會撒嬌
嗯--不予置評
3.你在性上面不能滿足我
好吧那是我的錯
4.你太忙了
我就是這樣

所遇到的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也許這些是我從沒承認過的感情
所以被甩的總是我

而我承認過的感情呢
都是我先提分手的
至於理由呢
我不好意思說ㄟ

很多人說不適合在一起
只是我常在想怎樣的人叫做不適合
兩個人生來本來就是不同的個體
不同的成長環境與背景
要怎麼一樣呢

剛開始的熱戀常常都是甜蜜的
這段期間通常可以有3個月左右吧
gay 比較短通常只有一個月甚至是更短
慢慢兩個人進入謀合期
開始有許多的磨擦
而當遇到問題的時候
相互的溝通諒解退讓是必然的
只是每個人都有一個底限在
你不要想硬要去踩它看看會有怎樣的後果
你去踩狗尾巴你就知道會怎樣了
而gay呢
通常都死在這段期間便選擇放棄因為不願去面對
心理的os 通常就會出現了很多聲音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gay 永遠不斷處於尋找新戀情的階段
接下來呢
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也許是柴米油鹽醋茶的一堆狗屁問題
只是我現在真的相信不要這麼輕易的說分手
我犯過同樣的錯
所以這是個爛招
我相信兩個人如果有決心要繼續走下去
就沒有什麼問題是解決不了的

感情還有什麼呢
還好我一直處於笨笨的天真狀況
就是做我自己就好了
別去猜來猜去的
相互的空間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下班做飯
上床愛愛服侍先生
善盡妻子的責任
買菜煮飯洗衣服樣樣行
別強出頭的想掌控兩個人的關係而居於領導的地位
對很強勢的人來說這招不管用
只會3天一小吵5天一大吵
吵架是真的會消滅掉兩個人的感情
如果把吵架當作溝通的一種方式
那麼分寸要拿捏的好
跟先生聊天
假日出門走走
逛街看到喜歡的東西也順便幫他買一下

我怎麼把自己講的這麼好啊

其實感情本來就很簡單
在我看來啦
愛就愛了哪來這麼多理由
我一直相信愛可以包容很多事
前提是真的愛
不然說在多都是假的
情人眼裡出西施不是沒有道理的
要相信古人所說過的話

也許是年紀加上幾次的經驗
自己會更清楚要的是一段怎麼樣的感情
有人選擇遊戲人間
有人渴望家的滿足
奉勸所有在等待新戀情的人們
不要隨便就去試一個人
真的遇到了


去愛吧

台長: Instinct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