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15:29:22|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床上的怪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去年弟弟住院時
我睡在病房的空床上做的怪夢












我夢見我,老公,弟弟妹妹
時間是過年,我們到墳地踏青
(真的,真的是去墓地耶)
墳墓的路很難走
有很多水坑
即使如此,我們還是走得很愉快
我們越走越深入,越走越深入

然後,老公突然回過神來
問我:我們為什麼要到墳墓郊遊啊
我想了想,.....對厚,為什麼咧

然後,我們就回頭走回去了
回去的路上
我們走到一個平台上
我發現我們在山上,平台邊是懸崖
這時,弟弟突然掉了下去
只剩一隻手捉著我
我努力,努力要把弟弟拉上來
同時大喊老公幫忙
喊了二聲老公還是不理我
我回過頭去,才發現老公眼睛進東西了
完全無法張開
更別說幫忙了
所以,我只好使盡吃奶的力氣
終於把弟弟拉了上來

這時,鏡頭突然一跳
我看到了弟弟和妹妹十幾歲的模樣
弟弟身高普通但很瘦
妹妹很瘦,留長髮,很嬌俏
二個人正在鬥嘴
(夢中的二個人,總是鬥嘴鬥個不停)

我站在那兒看著他們鬥嘴
想著,這就是我的小孩呀
真好玩

然後,我就醒啦

後來,跟我媽說這個怪夢
我媽說,病床上本來就很容易有怪事啊

現在想想這個夢
感覺還真的有點驚險耶

台長: 世宜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