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0:26:2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明明在眼前 我卻不可以親口說一聲聖誕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說好了放棄
我又在幹什麼

明明不想了
卻又四處找你的身影

明明是愛你
卻要迫自己放下你

明明在眼前
卻沒有氣量走前一步

sing con
每個人都把焦點放在台上
而我呢
我卻把焦點放左你身上
今個學期 你沒有幫呀光攝影
我明知道你那天沒有回校
可是 我卻不死眼地尋找你
我記得有一次在hall的時候
你send message 叫我往sa上看
那時 我不敢看你 是因為我真的好害羞
而今次
我無數次的看去sa
就連整個hall我都尋找過
可是 我今次再找不到你

沒有台前
沒有幕後
我們再沒有交集
我忘不了你
我想你
十萬個想你
無限個想你
好想你


12月24號
踏入12點不久
收到一個你的messaga
那一刻
我好怕
你都不愛我了
為什麼仍要send message給我
好怕好怕
不知所措
我該回message你嗎?
也許我知道我們要有個了結....
電話一直放在身邊 我卻害怕去碰

24號中午補習
之後去天逸和天耀領獎
晚上回到元朗打便爐
with siu sarah tin 彥雯
回家途中
在大馬路的巴士站
我聽到你的聲音
本能地告訴我一定是我錯聽
這一次 我沒有逃避 回首
我真的見到你
你就在我眼前
我不敢多看
我怕我會哭
再走回我的路
走了兩步
又停下了
是你嗎?
白色+藍色的圍巾
我又怎會錯看
你的聲音
我又怎會錯聽
是你 一定是你

我轉身再走多一回
我要確定你在我眼前
可是 這一次 再也沒有力氣多看一眼
我send了一個message給你 聖誕快樂
我明明在你面前
我卻不可以親口跟你說

這一段回家的途中
我好難過
我哭了
致電給呀謙
謙安慰我
我哭了

平安夜晚上十一時
普天同慶的日子
我的手上還拿著金光閃閃的獎杯
可是 我哭了
我的眼淚不停止地掉下來

台長: 戀上十二點半後的幻影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