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23:52: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這兩個字很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
兩種人分手過後 仍希望和對方做朋友
第一種人是 她仍深深愛他 可惜命中註定他們不能成為一對
結果她傻傻地以朋友的身份在他身邊 以為有一天他會跟她重新開始
第二種人是 她根本愛得不深
朋友或是戀人這兩個身份對她來說 也不重要

有人說
也有兩種人分手過後 從此不再見面 永遠自對方的世界離去
第一種人是 她放不下他 她接受不了分手了的事實
最後 她決定把回憶上鎖獨自療傷 不再見對方也不願接受事實
第二種人是 她在未分手是已經沒有了甜蜜的感覺
即使分手後 不再見面都不認為可惜




而我呢......?
我由不願再見的第一種人 變為願意成為朋友的第一種人
...可是...時間沒有停留去讓我作抉擇
我們這輩子都不是朋友

月老啊 你在玩弄我嗎
曾經一次 我狠心的決定放棄
我可以跟他說我們從此當作那天沒有相遇
我可以收起所有有關他的東西
那是我愛不深 我可以做到

這次 我用了4個月的時間獨自療傷......
不再愛你了......
......但為什麼這段時間我哭的時候 笑的時候 第一個想起的人是你
只是不習慣沒有你在身邊嗎......?


世界上最愚蠢的人 是得到時不珍惜
失去後才後悔......

台長: 戀上十二點半後的幻影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