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1:33:51|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34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換了身乾淨的衣服,朴有天走到一扇門前,「叩!叩!」他伸手敲了門。


「少爺…」魏伯前來打開門,「夫人正在談生意…」他輕聲的說。


「她什麼時候不談生意?」朴有天走進房間,用著習以為常的口氣說。


這「商場女強人」的稱號,可不是平白得來的。


「Micky你先坐,等我處理好事再和你們敘敘舊」朴母拿著電話走進臥室。


坐在沙發上,朴有天無聊的玩弄著一旁的窗簾…


在這一年裡,他與弟弟鮮少與母親相聚,沒想到她一點也沒變,仍是只注重工作、事業的發展。


在兩兄弟的心裡,想的不也只是享受「家庭」的感覺,但久而久之,這份可望變成了遺忘。


「不好意思…」過了好一會兒,朴母從臥室走了出來,對著魏伯吩咐:「魏伯,泡杯咖啡給我」


「是的,夫人」魏伯走出房間。


「Micky,你了臉是怎麼回事?是誰打了你?」真的是好大的狗膽。驚見朴有天臉上的瘀青、傷痕,朴母緊張的衝上前觀看。「Ricky,你知道是怎一回事嗎?」她問著在一旁安靜看書的朴有煥。


「我不知道…」朴有煥睜著一雙無辜的眼睛說。


「媽,我沒事,是我自己主動和人發生衝突的」母親的關心,令他欣慰不少。


「這怎麼可以算沒事呢!要是留下疤,那該怎麼辦?」朴母的情緒顯得相當激動。她這麼完美的一個兒子,怎麼允許臉上有疤!


湊巧這時魏伯捧著泡好的咖啡走進來…


「夫人,您的咖啡…」他將咖啡放置好在桌上。


「魏伯,我不是交代你要好好照顧他們兩人,怎麼現在有天臉上會有這麼嚴重的傷?」她大發雷霆的斥責魏伯。


「這…」他百口莫辨,「是我的疏忽,夫人…」他只能認罪了。


「看來是年紀大了,是該好好休息了…」年老了,果然是無法再信任了。


她話中的意思很明白,就是要魏伯退休了。


見事情變複雜了,朴有天連忙跳出來圓場。「媽,妳太緊張了…先坐下來休息一下」他對著魏伯使眼色,要他先出去。


魏伯察覺到他的眼神,也很配合的開溜。


「有天,你已經替魏伯求情過很多次了,若不是看他把你從小照顧到大,我早就把他開除了!」她語氣裡,依舊有些不願。


「好,那這次就再看我一次面子,好嗎?」朴有天裝出一副求情的樣子,可他的心裡卻是想:『若不是妳太注重金錢、事業,老是不在家,那麼他也不會和魏伯的感情那麼好』


「好吧!這次就再依你一次」在朴有天的撒嬌攻勢下,朴母還是投降了。「你的傷真的不要緊嗎?」她還是很擔心。


「真的沒事了。媽,妳這次回國,會待上多久呢?難得相聚,約個時間,我們一家人一起去外頭吃個飯吧!」這個小小提議,應該可以吧?


「好呀!好久沒跟媽一起坐在同桌吃飯了…」朴有天的提議,也正是朴有煥心裡的期望。


「對不起…」可是朴母遲疑不到三秒的時間,「在預定的時間裡,我還有一堆公事等我處理,而且我已經和方婷的父親約好談生意,有天,你跟方婷應該還再交往吧?可能…」話還妹說完,電話又來了。「不好意思,其他的話等我有空再說。喂?李秘書…」她拿起手機,再度走進臥室。


「又是這樣…」他早該知道,這是不可能的。「有煥,時間不早了,你早點睡」朴有天叮嚀著他便離開房間。


唉,在他光鮮亮麗的背後,也只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


---


大雨過後,寂靜的寧夜裡,鄭允浩和莊采柔坐在餐廳樓上的露天座,靜靜的仰望天空繁星。


「允浩,你有想過以後要做什麼嗎?」莊采柔默默的問。


「對於以後的想做的事,我沒想過…但我想,我可能不會有像現在這麼輕鬆的時候了…」他有著一種責任,一種沉重的責任。


「因為你要學習管理家裡的事業嗎?壓力一定很重吧?」換作是其他同年齡的少年,現在應該仍是處於玩樂時期吧?


「我的父親,他是一個愛好自由的人,可是為了給我和母親一個無憂無慮的生活,他選擇了白手起家,努力工作,即使過程中有很多不順利、挫折,他始終沒有放棄」想起疼愛他的父親為了這個家的付出,他強烈的責任心就一直不斷對自己說,他有義務,有責任將父親多年來擔在肩上的重擔一肩扛下。


「我不是一開始就是有前人家的少爺,我知道吃苦的感覺。而現在我既然有能力處理事情了,我想…就讓我父親實現對我母親的承諾,帶她四處去旅行,呼吸一下自由、無拘束的空氣」這就是他身為兒子的願望。


「允浩,你真的想的很周到…」莊采柔為他的孝心感動,「可是你這樣不會很累嗎?」一早要上課,放學後又要去公司學習,身體負荷的住嗎?


看他臉色顯露一些倦容,莊采柔有些自責,因為她完全沒有顧慮到他的身體,還請他幫忙,拖到現在…莊采柔看了一下時間,已經凌晨一點多了!允浩忙了一天,他現在一定又累又睏。


「允浩,我看我們走了吧!你需要回家休息」她不能因為自己的事,讓他的身體增加不適。莊采柔起身就要下樓…


「柔柔,等一下…」鄭允浩出聲叫住了她。看她如此關心自己,鄭允浩心想,也許他該藉現在兩人獨處的時機,將心裡想對她說的話,一次傾吐而出…




---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像是按下重複鍵般,這句話不斷的在莊采柔的腦海裡迴響。


怎麼辦?她從沒有想過鄭允浩竟然會向她告白!


就在兩個鐘頭前,他們還在山上餐廳樓上的露天座侃侃而談…


「柔柔,我有話想跟妳說…」鄭允浩叫住了要走下樓的莊采柔,表情正經的說。


「嗯?什麼話?」莊采柔疑惑的坐回位子上。


「就是…」他深呼吸一口氣…「柔柔,我喜歡妳!」他說了。


「吭?」彷彿語出驚人,莊采柔睜大雙眼,一臉吃驚的看著他。他剛才說什麼…


「我喜歡妳…是的,從相遇的那一刻起,我對妳的喜歡慢慢的加深了…我開始在意妳,擔心妳,甚至無法眼睜睜看著妳與其他男人在一起」也許她會認為他霸道,可是他仍是深情的將一字一句內心的情感對她表露無遺。


「允浩…」他溫柔的告白攻勢,令莊采柔不知所措。


有一種奇怪的心理在她心裡萌生,她該是喜歡允浩的不是嗎?


當初見面,她對他感到臉紅心跳的反應,只要見到允浩,她都會有這種感覺;可是…她開始覺得這感覺正漸漸的消失中。


『我喜歡妳…我喜歡妳…』這句話又再度在她腦海中響起。


可是這次,浮現在她腦海裡的人影、聲音,卻不是成熟、體貼的鄭允浩,而是…那個老是愛和她鬥嘴、欺負她的臭屁傢伙,「朴有天」!




)) ,, -- 待續=^.^=喵〝☆


.+,梨的話*’

快掛了= =1千多個字!
哎呀呀~允浩告白了耶@0@!

梨:柔柔會答應嗎= =?
眾:阿災,問我們還不如問你自己!
梨:說的是@~@

下篇,1千多個字,今天也會PO,不過不是馬上!
因為梨還要幫製圖呀!(泣~)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柚梨σ*,☆ミ°(tvxqhero05)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5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3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