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5:41:22|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30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今晚能夠順利取得莊采柔的原諒,朴有天特地去向沈昌珉討教有關她的一切喜好。


「柔柔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刨冰和蛋糕、喜歡喝水果茶,對花會過敏…」他一邊換下身上的制服,一邊嘴裡念念有詞的複習,而腦中則想著該怎麼討她歡心?


換好衣物,朴有天走至鏡子前整理服裝儀容。


「昌珉說,柔柔討厭個性自大、自以為是的人…」這句話,是對他說的嗎?朴有天疑惑的看著鏡中的自己。也許…他真的從未去了解內心真正的自己?!


「叩!叩!」房門外傳來了敲門聲,「大少爺,有兩位小姐說是您學校的同學有事找您,二少爺已經請她們在客廳稍等」傭人稟明。


「我知道了…」朴有天輕聲回應。


緩緩的撥弄頭髮,看了看鏡中的自己,覺得滿意,朴有天才走出房間。


---


不急不徐的速度,從容的神情,精緻的五官,挺拔的身軀,唇畔微勾的笑容,手插在褲袋理,搭配一身純白色西裝,「他」就像是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白馬王子;只是,解開上衣第一顆紐扣的感覺,多了一股「浪蕩不羈」的味道。


「他就是朴有天?」初次見到他的風采,方敏不覺得看傻了眼。


之前方婷把他形容的無可挑剔,她仍不信;可今日一見他,雖是跟鄭允浩稍屬不同類型,卻也是個「完美」的男人,難怪可以讓她妹妹方婷如此著迷。


「既然我哥已經來了,那麼我就先離開了…」見朴有天走下樓,朴有煥立即識相的起身回房。因為向來有女孩子來找朴有天,他都不希望他在場。


「請問妳們找我有什麼事情嗎?」未以正眼看待,他語氣平淡的坐到另一張椅子上,拿起傭人泡好放在桌上的茶品嘗。


「是李老師叫我把技藝比賽音樂項目的相關資料拿來給你,她還是希望你可以代表參賽」方婷從書包拿出一袋牛皮紙袋放到桌上。


可朴有天連看都沒看,「不好意思,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如果另一位拉小提琴的拍黨不是柔柔,我可能沒有心情演奏」他拒絕的非常直接,絲毫沒有在意到方婷聽到之後的感受。


「你為什麼這麼堅持?她到底有哪裡比我好?我哪裡輸給她了?」又是因為莊采柔!朴有天的理由讓一向好強的方婷不服。


她不懂…


莊采柔到底有哪點吸引到他?讓他可以為了她對她提出分手?


果然,又是這樣的反應…


朴有天頓時有種想趕快敷衍完她們離開的念頭。


其實他也不是無情的人,只要方婷對他們的過去想開了,他們還是可以當朋友的。

眼尖心細的方敏看出朴有天厭惡方婷激動反應的眼神,連忙安撫方婷的情緒。「婷,妳冷靜點,老是這樣沉不住氣,妳永遠都只能當輸家!」她輕聲的在她耳邊說。


聽見姐姐的話,方婷彷彿恍然大悟,安靜了下來。


對,她必須沉住氣…


她絕不當輸家…


---


走在回家的路上,莊采柔興高采烈的提著剛從蛋糕店買的蛋糕。


「這是姐姐最喜歡吃的水果蛋糕,待會她看到,一定會很高興」一想到姐解開朗的笑容,莊采柔臉上的笑容也越燦爛。


「嘻嘻…」但其實還有另外一件事令她發笑。


那就是在她下車前一秒鐘鄭允浩才驚覺自己竟從一上車就握住她的手沒放直到目的地!


他那驚慌、尷尬的表情,帶點羞怯的不斷道歉,跟平常給人成熟、穩重感覺的他,截然不同。不過也很可愛。


離到家還有一小段路,可莊采柔遠遠的就看見莊珮倩和那輕浮小子李科站在家門口,兩人疑似正在爭吵?!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對你是真心的,你卻說我裝清純?很無趣?難道之前你說愛我都是假的嗎?」看著一臉冷淡,身旁還摟著一名女子的李科,內心脆弱的莊珮倩早已哭的泣不成聲。


「出來玩嘛!好聚好散呀!我最討厭女人在我面前哭個不停!」李科露出不耐的表情。


今早被朴有天痛扁的怨氣,若是不早管道發洩,他鐵定會悶出內傷;剛好莊珮倩撞見他和另一名女子親熱,就藉機發洩吧!


「原來柔柔說的是真的…」李科每一句嘲諷的話,都深深的刺傷了她的心
;她實在不該誤會柔柔,否怎會把自己弄得如此狼狽。「是我太單純了…」莊珮倩無力的跌坐在冰冷的地上。


「好了,別在那假裝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別人看到還以為我欺負你呢!真是丟臉死了…」李科完全不顧她已被傷的殘缺不堪的心,依舊冷言冷語、落井下石。


聽見他這麼說,莊珮倩的眼淚更是止不住的滑落。


這一切,都被莊采柔看在眼裡。


「李科,你這個可惡的混蛋!」不在乎女子的矜持,莊采柔一個衝上前,將買的水果蛋糕一股腦的往李科臉上砸。「姐,妳還好嗎?」她擔心的跑到姐姐身旁觀心。


「妳…哪來的瘋婆子!」毫無防備的李科被突如其來的蛋糕攻勢嚇的一時不知所措。「該死!」看著身上都是油膩膩的奶油,他氣的暴跳如雷。


「你沒事吧?」而他身旁的女子也被嚇到的立即離開他的身旁,擔心自己會受到「奶油」的無妄之災。


「柔柔…」看見莊采柔的出現,莊珮倩壓抑不住的傷心和眼淚,再度發洩出來;她緊抱著自己最親的妹妹哭訴。


「妳這女人膽子真大!竟敢拿蛋糕砸我…」李科稍微清理了身上的蛋糕汙漬,上前就想要教訓莊采柔。


可在他還沒動手前…「啊…」一聲慘叫。


「這是你玩弄別人感情的報應!」莊采柔一點也不畏懼的往他鼻子揍去。


她不是能吃悶虧的人,更何況是看到自家姊妹被欺負。


「該死,好痛…」鼻子被揮了一拳的李科跌坐在地上哀嚎。


「我警告你,要是再敢接近我姐,我就要你好看!哼…」她撂下狠話並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走回到莊珮倩的身旁,「姐,對不起,妳最愛吃的水果蛋糕被我毀了…」她小吐舌頭,露出俏皮的表情。「我們進屋吧!」她身手扶起她,緩緩的走進屋內。


外頭,頓時只剩女子錯愕的站一旁看著李科鼻子流血喊痛的畫面。




)) ,, -- 待續=^.^=喵〝☆


.+,梨的話*’

終於呀!有沒有感動?(沒有),哈~
為了描訴朴米的帥氣,我可是下了很大的苦心掰呢!
像之前描訴允浩的也是呀~(辛苦,馬殺機)
有沒有覺得李科被朴米打完又被柔柔打很大快人心?
誰叫她這麼壞,哈哈哈~
那段我可是寫的很順呢! ̄︶ ̄
方家這對姊妹我很無奈,真是壞透了!(眾:還不妳寫的)

總之,故事終於又再度出爐囉!
感謝支持~(溜)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Smile°ˍ{柚梨}*(v7787)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1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1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9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