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3 12:10:02|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2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專注的神情,未曾停下拿筆動作。鄭允浩身穿西裝、戴著眼鏡,坐在辦公室內,翻閱桌上仍堆積如山的資料。


「叩!叩!」突然兩聲敲門聲。


「這麼晚會是誰?」鄭允浩疑惑的站起身上前觀看。


一開門…「爸,你怎麼會來公司?」他有些驚訝。


「來看你呀…」鄭父面帶微笑的走進來。「工作還適應嗎?別太勞累了…」看著鄭允浩有些疲倦的神情,他關心的說。


「我沒事,你別擔心…」鄭允浩故作精神,給了父親一個自信的笑容。縱使真的辛苦,他也會撐下去。因為父母對他的期望,他是知道的。


鄭允浩如此懂事的表現,令鄭父深感欣慰;也慶幸自己也個如此優秀的兒子。


「允浩,沒做完的事,明天再做吧!我們父子倆好久沒有一起出去喝一杯、聊心事…走,找個地方邊喝邊聊」鄭父拍拍他的肩膀說。


「好呀!那今晚可不醉不歸…」鄭允浩揚起笑容說。


---


天色已完全被星空所取代。但此刻的夜景,朴有天可沒有興致欣賞。因為莊采柔「觀察」的舉動仍在進行。


「親愛的,我們先去吃點東西好不好?」看李科和莊珮倩兩人勾著手,甜蜜的四處玩、四處吃,朴有天實在是羨慕極了。


可莊采柔卻好像一點也沒在聽他的抱怨。「他們往那走了…」她始終小心翼翼的跟在他們身後。


「唉…」朴有天嘆了口氣,認命的跟上去。誰叫是他「愛哭愛跟路」,自己也不先走。


況且,他是真的愛上她…愛到只想每一分、每一秒都和她在一起。


---


鄭允浩和鄭父走進一家PUB內,不過才一走進去,長相俊俏、斯文,身材高大、壯碩的鄭允浩,立即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目光。


「想不到我這個兒子這麼有女人緣呀…」見狀,鄭父笑著調侃自己的兒子。


「爸,別開玩笑了…」鄭允浩露出了尷尬的笑容。他並不喜歡這種感覺。


「我可沒有開玩笑呀…對於我這個兒子的外表,我可是非常有自信的」他驕傲的說。想當年,他也是風流倜儻的呀!


「是嗎?我怎麼好像聽某位婦人說,當初某人追她追的可緊了」鄭允浩故意露出陷入思考的模樣,但其實字字句句都在調侃自己的父親。因為他所說的婦人,就是自己的母親。


「你這小子…」果然,鄭父露出了心虛的表情。


「哈哈…」鄭允浩朗聲大笑。鄭父隨後,也一同笑了起來。


正當倆父子聊著正興頭上時,一名女性朝他們走過來。


那名女性身穿露背小可愛、低腰小短裙,一頭紅棕波浪捲髮,外表極為性感。


走在PUB內,是吸引男人目光的焦點。但她卻視無若賭,拿著一杯酒,走向鄭允浩。


「一個人嗎?」她坐到鄭允浩旁邊的空位,用著那誘人的雙瞳望著鄭允浩。


鄭允浩不語,甚至連看她的意思都沒有。


女子見狀,一點也沒有挫敗感。好有個性的男人呀…


「這是我的電話,有空歡迎打給我」留下字條,女子轉身離開。他,是逃不掉的。


冷望字條一眼,鄭允浩連拿的意願都沒有。他只當這是打發無聊的一小段插曲。


然而鄭父,也只是苦笑的搖搖頭。


---



莊采柔和朴有天持續的跟著來到了某間遊樂設施外。


「他們進去裡面了…」莊采柔說完便要進去,但卻被朴有天阻止。


「等等…」


「做什麼?」莊采柔心急的問。


「我們等他們出來就好了…」他的表情,顯得有些怪異。


「怎麼可以,萬一那個輕浮傢伙在裡面對姐亂來,那可怎麼辦…」這她可絕對不容許。


「要亂來,早亂來了…」朴有天輕聲說。


「什麼?」


「呃…沒有啦!我們先去吃東西吧!」朴有天拉起她的走就要走。


「欸,你很奇怪喔…」莊采柔甩開他的手,疑惑的看著他。「你該不會是害怕進去鬼屋吧?」她用著戲謔的語氣問。


沒錯,他們現在的位置,就是遊樂設施,「鬼屋」外頭…


「誰…誰怕了…」朴有天的語氣,很明顯已出賣了自己。


「那進去呀!」嘿…被我發現弱點了吧!莊采柔故意刺激他愛好面子的個性。


「進去就進去!」基於男人的面子,他說什麼也不能在這時打退堂鼓,只能硬著頭皮走了。只希望到時,他不會後悔。




)) ,, -- 待續=^.^=喵〝☆


{♥} || - 蝶 兒 的 話 - || {♥}

要縮短再一千個字內 好難呀
我發覺我根本就是再故意惡整小米 cc..

米:你也知道呀 跟我過意不去 哼
蝶:哈哈..(得意)

大家會不會覺得很疑惑? 我為什麼還要安排個女子出來誘惑允浩?
這就要請各位繼續看下去了阿..
我只能說 我分明就是在虐待自己 沒事掰那麼多人物出來做啥 哈

小 說 版 權 、 著 作 權 、 智 慧 財 產 權 、 所 屬
{♪} 蝶 兒 ܤ (tvxqhero05) 所 有
嚴 禁 , 抄 襲 、 轉 載 、 盜 用 小 說 內 容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3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1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