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4 12:55:39|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2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天初微亮,莊采柔已換好校服、整理好書包,準備出門。


坐在沙發上,她兩眼發愣的望著桌上的花瓶許久…


昨晚,她一夜沒睡的躺在床上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姐姐生氣的原因。


所以她決定提早出門,以免姐姐起床後,她又忍不住和姐姐因為李科而爭吵。


因為她不認為她的立場是錯的!


只不過姐姐現在應該仍在氣頭上吧!?


「唉…」嘆了口氣,莊采柔起身,回頭看了莊珮倩的房門一眼便走出大門。


然而,就在莊采柔前腳離開後,莊珮倩打開了房門走了出來。


她面露疲倦的走到窗口,看著莊采柔漸行漸遠的身影。


看來昨夜,她也睡的不好…


---


在剛休息營業,人潮退去的夜店裡,只有冰塊在杯子中,被人輕輕搖晃所發出的撞擊聲。以及…


「呵呵呵…李科,你好討厭喔…」女人嬌嗔的嘻鬧聲。


「是嗎?我哪裡討厭…」李科用著自以為迷人的眼神摟著身旁的女人邪惡的看著她。


「哎喲…不要這樣看人家嘛…」女子故意推開他。


「不要,我就偏要這麼看妳…」李科狡猾的將自己更貼近女子,就只差兩人身子不是黏在一起的距離。


兩人陷入調情般的氣氛中,可似乎忘了旁邊還坐了兩個人。


一個是外型斯文,在夜店服務的服務生。


另一個則是…


昨晚讓莊采柔無法諒解、憤而離開的朴有天。


「有天,怎都不說話?」斯文男子問著低頭不語,酒一杯接著一杯灌下肚的朴有天。


「不想說…」朴有天簡單回答,握著酒杯的手,依舊沒停過。


「我來替他說吧!」雖說朴有天不想說,可旁邊的李科卻是超喜歡管這檔閒事。「昨天我們的情場高手朴有天吃鱉了!」他語氣中充滿著嘲諷。


「吃鱉?」男子疑惑的看著朴有天。


「少管我的事!」朴有天用著少見的冷漠眼神盯著李科說:「你還是管好你自己吧!」


「管我自己?」李科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表情說:「拜託!我有什麼事可以管的?」他出來玩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朴有天不回話,只是輕哼一聲。


「哎…不要聊這些話題了,來…喝酒!」男子見氣氛不對,只好出來打圓場。「有天,再喝一杯吧!」他幫朴有天的酒杯倒酒。


「Leo哥,謝了!」朴有天將杯子中的酒一口飲盡。


雖然朴有天不再繼續相同的話題,但李科這種愛瞎鬧的個性,卻不這麼輕易放過他。


「欸,老實說,昨晚你跟那個馬子到底吵的如何了?」他充滿興趣的問。


提起昨晚,朴有天現在真的很想狠狠的海扁李科一頓!


若不是他,他想他也不會因此煩到現在還不知該怎麼像莊采柔解釋讓她明白?


見朴有天久久不回答,不怕死的李科繼續說:「哎呀!這有什麼好想的,就分手呀!反正那種女人滿街都是,像我…」李科話都還沒說完,突然!


「碰!啊…」一聲尖叫和哀嚎。


彷彿才幾秒鐘的時間,李科已經被朴有天一拳打滾在地上,並發出哀嚎聲;而坐在李科大腿上的女子也「掃到颱風尾」,一起跌到地上,尖叫則是由她發出。


「李科,我警告你,別再用你那套標準來看女人!尤其是對柔柔!」朴有天怒眼望著跌落在地上的李科,語帶憤怒的說。


沒有人可以污衊他最愛的人…


即使曾經是最好的朋友,自當也不例外!


「有天,你冷靜點!」一旁的Leo起初被嚇到,之後連忙上前拉開朴有天。


「該死!你竟敢出手!」李科狼狽的站起身,擦去嘴角的血,吐了口血水說:「你又有多好?還不是玩了少女人,有什麼資格說我!」李科吼著衝向朴有天,並回敬了他一拳。


被Leo拉開的朴有天,情緒已經有些平靜,所以李科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朴有天毫無防備,就這麼硬生生的接下了這一拳、倒地。


「李科!」Leo也沒有想到李科會回擊,趕緊以身體抵擋李科接下來對朴有天的攻擊。


「哼…」朴有天冷笑的站起身。那從嘴角溢出來鮮血,讓他的俊臉,充滿了危險的味道。「要打嗎?」他冷冷的問。


「好呀!反正我早看你不順眼,既然你這麼想要退出情場圈,那就讓我來幫你好了」李科將Leo推開,走向朴有天。


「有天、李科,你們冷靜點呀!」Leo深怕兩人會因此受傷,仍是不放棄的勸阻。


「Leo哥,你別管,這是我們的事,你離遠點」朴有天說著。可他的眼神是停在李科身上,等著他下一步的動作。


「唉…」他知道他是阻止不了他們了…


Leo站到一旁,並對著和李科一同來的女子,好心的說:「妳先走吧!」


「好…好…」女子一聽到他的話,好像聽到好消息般的表情,二話不說提起皮包就跑出門口。


接下來…就是這兩人的私事了…




)) ,, -- 待續=^.^=喵〝☆


「梨的話」

呼,終於…小說出爐囉!
我現在心裡面充滿了感動呀!
因為手稿真的沒用,唉…我認了>︿<!
這篇依舊沒啥看頭(無奈)

原本我是打算寫兩人打架的畫面啦!
可是似乎好像內容太多了,而且那應該也沒人想到
所以就給他帶過、跳過囉!

有電腦,寫小說真的是方便很多!
而且靈感也挺多的(所以說,電腦真是神!真是行!哈!)

這次我可沒有黃牛,有PO小說囉!


「版權聲明」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_σ*‵Kim柚梨★;;° 帐:tvxqhero05

嚴禁!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

有任何意見,歡迎到留言板或直接來信至↓
信箱:v7787@yahoo.com.tw 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6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24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