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4:07:08|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愛情躲貓貓 =^‧^= 35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新的一天,莊采柔拖了疲憊、沉重的身軀走進教室。


「柔柔,妳昨晚到底跑到哪去了?」一見到莊采柔,沈昌珉劈頭就問。「打妳手機也不通,妳知道有天很擔心妳嗎?」昨晚,他光接朴有天的電話就接了不下二十通。


「昨天姐姐李科被那個大混蛋欺負,心情很不穩定,所以我就拉她出去散心;之後遇到允浩,允浩帶我們到山上的餐廳看星景…到了快兩點才回家」提起允浩,莊采柔又想起了昨天他對她告白的情形,她又緊張起來了;她心想,今天若是遇到允浩,她該怎麼面對他?雖然他說給他時間、空間思考,可是她還是毫無頭緒。


「就算是這樣,妳也該打電話通知一下吧?妳難道忘了妳約了有天嗎?」如果真的是,他還真替朴有天感到難過;而且若是讓朴有天知道莊采柔昨晚放他鴿子,和允浩在山上看夜景,就算莊珮倩也在,朴有天也鐵定會氣到不行。


「對喔!我忘了…」一經沈昌珉提醒,莊采柔這才想起來昨天她約了朴有天!


她還真的忘了,這下子兩人又要吵了…


完蛋了!朴有天今天一定會來興師問罪,藉此機會修理她的。


「啊…」她抱著頭低吼。


她快瘋了!昨天被允浩的深情告白弄的一夜睡不著,而朴有天俏皮的笑容、身影不斷出現在她腦海裡也就算了;可是她又忘了和朴有天的約定,和她失約,今天日子,鐵定不好過了。


---


「咳咳咳…」躺在床上,朴有天一臉病態的模樣,連起床的力氣都沒有,只覺得頭昏腦脹,全身上下極不舒服。


「鈴!鈴…」房間電話突然響起。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朴有天緩緩爬起身,接起電話:「喂?」他的聲音有氣無力的。


『有天,你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電話那頭的沈昌珉聽他聲音,感覺不太對勁。


「沒有,小感冒而已」他輕描淡寫帶過,「怎麼了?打電話找我有什麼事?」他問。


『今早,我幫你問了柔柔昨晚去了哪裡…』沈昌珉將莊采柔的回答,一字不露告訴朴有天。


原本他是想隱瞞有允浩那段,可是又顧慮到穿幫之後,也許朴有天會更受傷?還是決定全部告訴他。況且,他的身分也只是朋友,他們的感情問題,他也不便介入太多。


只希望朴有天聽完,情緒不會太激動…


不過似乎他的希望是多餘的,因為馬上就聽到朴有天就在電話那頭咆哮:「可惡!陪珮倩姐放我鴿子,我還可以理解,可是之後卻和允浩在山上獨處到凌晨兩點…」嗚…怎麼可以這樣。朴有天當下真有想大哭一場的衝動。


他真是個笨蛋,竟然還白等了她好幾個小時。


「昌珉,你是不是認為我很笨?說不定柔柔對我一點感覺也沒有,我怎麼做都是白費的…」正在感冒的身子,讓他頭腦開始不清楚,自暴自棄了起來。


『有天,你別想多了…』沈昌珉真的同情起他來了,他還從沒聽過朴有天說出這種話,『也許一開始柔柔是真的喜歡允浩,可是從我在旁邊看來,柔柔她對你的感覺已經有些許改變了;我無法肯定那是喜歡,但至少,她已經不像之前對你那麼反感了,不是嗎?』雖然這樣對允浩很不好意思,但沈昌珉仍是坦白的說出他的想法。


「咳咳咳…」朴有天突然猛咳了起來,他跌坐在地上,握在手中的電話也掉落到地上。


「少爺,你怎麼可以爬起來呢!昨晚你淋了雨,現在又正感冒、發燒,應該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呀!」走進房間的魏伯一看到朴有天坐在地上,神情痛苦,他趕緊扶他回到床上躺著。「你這樣不愛護自個兒的身子,魏伯看了好心疼」就只差他沒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求他了。


餵他吃藥,替他蓋好棉被,魏伯撿起地上的電話說:「喂?不好意思,我家少爺今天不舒服,有事的話請改天再打來」說完他就要掛掉。


『等等,魏伯,我是昌珉。我想問你件事,有天昨晚淋雨感冒了,所以今天才不能來學校,是嗎?』他淋雨,是為了等柔柔嗎?


「原來是昌珉呀!好久沒見到你了,最近過的好嗎?」魏伯笑著,「你是特地打電話來關心少爺的嗎?我替少爺謝謝你…」魏伯安慰的說。


『魏伯,我很好,請你告訴我有天為什麼會淋雨感冒好嗎?』由於上課鐘聲快打了,沈昌珉只好打斷他的話。


「好,事情是這樣的。昨晚少爺為了等那位莊采柔小姐,冒著大雨,他就這樣站在他們家門口等,也不知等了多久?」魏伯嘆了口氣,「若不是因為夫人臨時回國,少爺手機進水打不通,夫人吩咐我外出接他,他可能還在傻傻的等呢…」他越說越心疼,「你知道嗎?當我找到少爺的時候,我遠遠就看到他一個人在大雨中淋著雨發抖…」一個至小就備受寵愛、嬌生慣養的少爺,竟然會弄得如此狼狽。望著他蒼白的俊容,魏伯鼻酸了。


「今早一起來,我就發現少爺正發著高燒,可是他說什麼也不讓人請醫生,我真的很擔心;昌珉,你快想想辦法吧!」面對倔強的少爺,他實在無計可施了。要不是夫人早出門談生意,她知道鐵定扒了他這老把骨頭,把他轟出朴家。


「魏伯,我知道了…有天就麻煩你照顧了」沒想到他竟然會認真到這這種程度。


這下,是該讓她做出個決定了…


否則事情不曉得會變的多複雜?


---


校園的角落裡,金在中、金俊秀、朴有天相約在那。


「你說允浩向柔柔告白了?」沈昌珉吃驚的看著金在中。沒想到會這麼快…不過也好,反正早說晚說都是會說的。


「很驚訝吧?我們也是今早和允浩聊天他不小心脫口而出說的…不信,問俊秀」他們兩個剛聽到,也是嚇了一大跳。


「他說的時候,還有笑容呢!你也知道柔柔和他比較好,說不定柔柔會答應和他在一起…」金俊秀推測的說。


他只能說,有天太倒楣了;誰叫他的情敵是個性和他相反,但成熟且又紳士的允浩。


「我倒是覺得等下若是柔柔知道有天為了等他,冒著大雨等在她家們外,結果感冒,她會因此感動」金在中和他想法不同。


「我們在這獨自下定論也沒用,決定的人是柔柔,不是嗎?」沈昌珉站在中間立場,他不會特別偏袒誰,他現在只希望最後的結果,不會有人受傷。


「昌珉,你們叫我來這,是要說什麼呢?」主角莊采柔緩緩的走向三人。


三人我看你、你看我,「昌珉,你說吧!」最後開口的人是沈昌珉。


「嗯…」沈昌珉看著莊采柔說:「柔柔,我們希望妳能忠於自己內心的感覺,選擇妳所喜歡的人…」


沈昌珉話一出,莊采柔當場愣住了!




)) ,, -- 待續=^.^=喵〝☆


.+,梨的話*’

我累了= =3千多個字,終於搞定!來去跳舞鬆弛筋骨XD
看內容,有快結局的感覺?
其實..沒有= =還要努力掰呢!
溜~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柚梨σ*,☆ミ°(tvxqhero05)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

台長: √¸SugarBunnies★º﹑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愛情躲貓貓 |
此分類下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6 ]
此分類上一篇:[ 愛情躲貓貓 =^‧^= 34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