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23:58:5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抱著小小蛋哭...... 沒用.....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小小蛋獨處的日子剩下最後一天了,
但卻爆發了最嚴重的「衝突」。

因為她的不聽話,我晚上忍不住吼了她幾句,
但在客廳坐下,小小蛋坐在我腿上,心裏又禁不住難過起來,
終於無法抑制地抱著她大哭,
這一哭把小小蛋嚇傻了!
她一直抱著我、小小的手「呼」著我的頭,說「秀秀」~~
我抱著她說:「小小蛋!爸爸好愛你好愛你~但是你要聽爸爸的話啊!把飯吃得全身、地上、椅子上都是,爸爸都不會罵你。但是爸爸說過叫你不能做的事,一定是有危險、對你不好的事,你要聽話嘛!爸爸很不想罵你啊~~」
小小蛋不知是不是看我哭很慘,就一直應著「好、好」......

後來哭地差不多了,把小小蛋放在沙發上,去擤鼻涕,
沒想到客廳傳來小小蛋大哭特哭的聲音!
這反而嚇到我了~~
我哭了半天她沒哭,結果我一離開她倒哭起來了......

眼看著晚上可以好好地、溫馨地跟女兒度過獨處的最後一夜,
沒想到才沒半個小時,她又開始拿東西丟我。
這事關「規矩」問題,尤其在褓姆家她也常打另一個小哥哥,
我決定要好好教訓她,
於是第一次丟我我用說的,第二次丟我我打屁屁,
本想打完、哭完會有節制,但不久又第三次拿東西丟我,
這次我大聲地罵完,還告訴她「再拿東西丟人,爸爸會狠狠地打!!」
我家小小蛋顯然是「威武不能屈」,
一回頭就拿一隻很硬的小熊丟我!!
於是,我也「履行我的諾言」,生平第一次拿「傢私」出來打小孩!
其實我打得還沒有用手打得用力,但她應該有嚇到吧!
說真的,我自己也是很「小心」,怕真的傷到她。

晚上抱著小小蛋哄,
在她入睡之際,還是跟她說了一堆「爸爸愛你、你要乖乖」的大道理,
但...... 這一輩子大概為了她會有傷不完的腦筋吧.....

台長: 蘿蔔培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蛋的日記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