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12:43:15|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人同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總愛笑我:「怎麼每次活動你們部門都只有你一個參加啊?」
也許是我比較愛玩吧!
沒事總愛跟不同部門的同事混~~
但如果不是這個「特別來賓」的身分,
也許我們擦肩而過還互不相識呢!

一直覺得這是註定的:
你唯一一次在公司煮Cappuccino,
就被我看到你拿著小小馬達打奶泡的可愛模樣;
你唯一參加過的一次路跑我也去了;
你在菘蘿湖上滑了一下而我就這樣牽著你下山......

有趣的是,
我們都「聲稱」要讓自己「看上」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卻在我們第一次單獨出遊後結下這份情緣,
能說不是註定的嗎?

喜歡一個人是不需要原因的,
只要頻率對了就會響應。
謝謝你讓我再次擁有這種幸福的感覺,
不論我們有著什麼不同的意見,
對未來有什麼不同的規劃,
都無法取代握著你的手在我手中的甜。
如果可以,
請讓我一直牽著你,
直到此生終點,好嗎? *^__^*

:: ~~兩個月囉~~
:: 當我們同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當我們同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台長: 蘿蔔培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