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04 08:47:03| 人氣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道回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北京之前,一直擔心北京的家會被大搬家。因為沒想到會去這麼久,所以僅有的幾件貴重物品像電腦跟單眼相機等並來不及妥善安排,到了寧波連唯一紀錄著房東電話的PDA也水土不服,第二天就當機,資料完全不見。一切只能等回北京再說...

六月十七日下午,我拖著行李箱小心翼翼的進了小區,時間約四點多,小區公園里多著是剛下課的小孩跟一些閒晃的老人,道路兩旁還有幾攤菜販跟賣西瓜的的小販。近黃昏的小區公園熱鬧的出乎想像,我以為我的行李箱輪子跟鋪面地磚的摩擦聲,會成為寧靜小區唯一的聲響。一度還想先將行李先放在公司,先背個小包回來探探小區的狀況再說。雖然行李箱發出的聲響已經不是特別突出,我的眼神還是儘量不跟其他人接觸,恐怕是怕是心虛作祟。而這一切作為,還是怕被好事之人(其實也不能這麼說,熱心公益之居民),將這件事與居民委員會(居委會)告知,有人從外地回來了。可能的下場會是特別關照,居家隔離。總之,我想了一切可能會發生的事,並盡量避免它,而我也平安的到家。同時,家裡沒有遭小偷,但是,有人來過了。

房東像蘇洛一樣在我家留下標記,一張紙條,寫著,要我們回來後,打電話給他。房東也把飲水機也先關了。

我拿起電話撥給他,發現一個多月來,電話已經被切斷了。看樣子應該先去繳電話費再說~。

後來打給房東。他說因為電話一直沒人接,所以過來家裡看看。而他字條裡說有事協商,原來是他要幫我房間裝一台冷氣機,問我好不好。炎炎夏日就要來臨,當然先應好再說。房東還真不錯。

台長: daviddu
人氣(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