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2 14:10:03| 人氣8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艨艟巨艦一身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后海,我們喫茶嗑瓜子,閒聊了很久,比我預期中的久,或許是對話投機,以致於話匣子,真的就關不住,瓜子也硬是一包嗑完。伙伴中,有兩個人是四川人,其中有一個是成都人,便說成都的步調就是這麼一回事,總是三五好友找個攤子吃茶,閒度一天,倒也是令人羨慕,而我也幸運於能有這麼個機會體驗一下后海輕鬆自在的午後。

喫茶時,有個朋友是俱樂部會員,便下水去練輕艇去了,她就住在后海附近,有時間便會繞著后海慢跑,聽的我們大夥是羨慕的要死,因為有著好水好環境的后海幾乎就成了她的後院,而在后海練輕艇,也不過是每週的餘興節目而已。每次的練習她都從后海的最西端,一直划到過銀錠橋到前海,然後返回,她下水划了一趟之後,便邀請我們幾個男生下去體驗一番,而沒經驗的我們,便在她的引領之下,一個輪一個的上船,從后海划到前海來回一趟,輪到我時,她已經沒力啦~,便只划到后海中央便返回。一方便是划了三趟這樣的距離,即便是男生也會虛脫,其二是因為天色也晚了,我們一行人準備去找晚餐啦。

後來的晚餐,便再一家后海挺火的新疆烤串店解決,這家烤串店之所以熱門,並不是因為好吃,而是因為區位好,所以顧客多。就這樣,個完美的午後,就在徐徐晚風中,伴著羊肉串跟燕京啤酒而結束。

至此之後,我手機上的通訊錄又多了幾個人。

Info:
后海水上活動俱樂部
輕艇會員 RMB600- 可划輕艇15次 還有教練指導 茶水有優惠
非會員一次 RMB60-/Hr
據說夏天后海還有風帆的活動,這倒讓我想起日月潭的朋友跟在南投的日子,也是有著輕艇碼頭跟風帆啊~。

攝影資料:
EOS, EF 20-35mm f3.5-4.5, kodak supra 100

台長: daviddu
人氣(8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