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2 20:15:49|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28年的孤獨死城 垂死拖爬第18年

好難過 因為這就是我的寫照

我共病多種精神疾病

思覺失調 憂鬱 焦慮 強迫 睡眠障礙 便秘 和

從幼稚園嚴重過敏

它們無時無刻佔據我的生活

我從很小就是非常異常

孤僻內向不善言語 安靜

所以我被斷斷續續霸凌

包含國中小整整四年半

不只同班的同學 老師 甚至隔壁班的同學

然後我出現異常

我媽媽爸爸帶我跑了很多私人宮壇佛寺堂

掐脖子 薰大把香 跨火爐 關起來聽念經咒 喝

符水 洗淨身澡 我媽聽信那些可惡的宮廟

我被我阿嬤附身 要來報復沒生男生的她

我爸認為我業障太深 我不去就被打被罵被拖去"驅鬼"

從來 從來沒想到我出門到回家在學校過著

不是一個兒童青少年可以忍受的地獄生活

我變成這樣 我失去和樂的家

接受媽媽發洩的怒氣

最近之前 我連續接受了四年多的醫療 (有斷續)

病情幾乎沒有起色

我整天被折磨無法工作

可以像我姊妹 好人緣 有美好的人生 好學歷 稱羨的工作

有能力建立屬於她們的家庭

因為我這樣 對我不理不睬

家裡唯一愛我不放棄我的爸爸照顧我到病倒

前幾年過世了 不過

我爸為我"找了"個男人照顧我

現在我揹著 媽媽逼著我

為了花甲身障的男友

為了以後中年的自己

擔起巨大壓力得生男孫

擔起比常人沉重的家庭責任

即使路很險很險 可是我無權選擇 必須走

為了生孩子我不得不擅自減量一半的藥 
我家族學校的其他人也是這樣看我是
個瘋子神經病最好別靠近
即使高興的嘲笑戲弄鄙視排擠我
這個瘋子也不會感到痛苦
我不是瘋的不省人事
沒人想懂會了解我的無故承受的巨大痛苦
好想要一個疼我的親哥哥
不是自私可以過著美好生活的姊妹
未來我會流落街頭
反正她們有自己的幸福家庭要過
會管我的死活嗎
還是未來老公死了
和可能生病的孩子共赴黃泉 我(包括大部分善良的嚴重精障)
沒傷害過這個社會
為什麼這個世界
學校社會 要狠狠傷害我們

感覺新聞台的貼文有問題

所以我只能用快速發文更新

台長: tsubasa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