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4 20:16:43| 人氣2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其實有個....

我其實有個夢想

我想會寫故事會畫畫

這樣我就可以把我被霸凌和發病的時候


所想的故事

"親友"

偏光明面

但結局是悲劇

"黑暗角落"

偏黑暗面

但結局是喜劇

注重親情友情

主角都有被霸凌

一個有了無血緣的親情友情而活了下來

可是卻癌症死掉

一個從學校頂樓自殺跳了下來

跟惡魔交換條件

變成惡魔要報復霸凌他的人

可是卻被同樣遭遇

而長相醜陋

被天使救回的美麗天使給贖罪了

然後每個角色的故事都很悲慘

雖然有寫有畫

但是寫的

電腦硬碟壞掉

畫的畫冊

被我媽丟掉

我非常懂

為什麼那些古人

因為遭受巨大痛苦和遭遇

才能寫出畫出這麼好的作品

就如同那時候的我一樣

可是現在腦筋沒辦法

一直整天想故事要逃避現實

一整天有空就畫因為想發洩痛苦

沒有靈感和動力了

如果我沒遭遇

也許就不會有你們了

親友的

由紀 嵐 翔

黑暗角落的

央 楓 密 希 介

台長: tsubasa
人氣(2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