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7 15:37: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是沒心沒肺沒有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出去,等了一個小時不開心,
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所以我一直笑,對服務員也笑著回應,
只是想用這樣的方式來讓自己更強壯。
聊著不著邊際的話,終於你忍不著問我怎麼都不問你(結婚)的事,
也許我不問是因為1.問又何用?已經是事實
        2.知道太多也沒有好處
        3.問了你就會說嗎?(你總是不說啊)
總知後來那天表態得很明顯,別人的東西我不要,我不要成為我討厭的人。
然後的心情是真的覺得都可以掰掰了。

後來幾天,情緒卻一直被打擾,
你總在FB上放歌寫些甚麼,
沒有在版上回應(怕被朋友知道),
總是過了好幾個小時好久以後私下回復,
裝死!這麼愛裝死!
弄到後來我起毛子都不耐煩。

聚會那天,朋友追著問結婚的事,
說沒結婚,說沒註冊(你的語氣越來越納納,我只能越笑越燦爛)。
你那天也說沒註冊,那又如何??!!
講到結婚,話題聊到錯過,
你說「我已經錯過一段了」講了兩三次,
我終於不耐(或者快崩潰)轉頭笑著問「你錯過了甚麼」我笑得很燦爛。
覺得很煩(應該是無力),
該說白的時候不說白,要不然就裝死,
不需要說了還說甚麼,要問又不說,
那麼迂迴曲折是要我怎樣!

會夢到黑(死去的)新娘,
是因為說老婆身體又有狀況了,
不知道實際狀況是怎樣,也不想知道,真的不想知道!
這樣迂迂迴迴曲曲折折好累!

我不是沒心沒肺不是沒有感覺,
越笑越燦爛是因為內心越不知所措。
你可以在工作時戴上口罩,說不想強顏歡笑,不想被看穿,
我呢!!
我只能一直笑!!
我不是沒心沒肺不是沒有感覺!

你到底要我怎麼樣!!!!!

台長: __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