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9 05:27:2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不相干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6(六)陪J去南投民間喝喜酒,
回來路途上,聊著我們這些朋友,
當然也說到你。

沒有人知道我和你曾經的要好,
這些消息也就不會間段,
總是這樣斷斷續續聽見你的消息,
斷斷續續被拉著面對面,
然後再彼此完美的演戲。

他說,上次他問起你那是你老婆?你很坦然回答,
也就想起,K也問過你,你回應的是:不要問,
也許,總是我跟K一起出現,你也就因此不想跟K說吧。
你不知道的是我跟J也要好(笑)
J也說,你老婆終於下來一起住,一起幫忙,
這些你當然也不會跟K說,也不可能讓我知道。
他又說到當時你結婚卻沒讓我們知,
後續的解釋是桌數不夠,不好意思,
J也說:那只是一種藉口,可能還有甚麼吧,但算了。
心裡淡淡想著:是啊......你怕說了我就知道了,你只是想瞞我。
這樣也好,起碼當時自己不用為難要不要參加。
我淡淡聽著J說著你,臉撇到窗外。

一切都與我不相關了。


然後也慢慢發現,
你說過的話,是真是假,也都無所謂,
都不用相信了。

不相干了。

台長: __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