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5 21:13:17| 人氣1,0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朋友。男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你這樣抱著我,好久好久......」

「我要你。可是,我要的,你給不起。」

我照到一面鏡子,發現我裡外不是人。」

苦瓜「其實我們都在自討苦吃。」

 「友誼長存個屁!」、「幹你娘友誼萬歲!」

有些愛情,當我們不懂的時候,我們當作玩笑。
有些愛情,當我們了解了以後,便讓我們流淚了。
http://www.youtube.com/user/gfbf0803
歌不好聽,詞ok


太多年以前的《藍色大門》後,
記下了個小臉蛋小嘴的桂綸鎂,
當時預告挺期待,看完簡介就熄火了,
實在厭膩了同性之戀的東西(抱歉,沒有歧視意味)


讓自己流淚的部分:
阿仁講著電話,美寶蓄意鬧著,
她笑得好燦爛,好挑釁,
但是......
美寶拼命打著阿良,
倔強著,
最終,臉上的表情崩潰了。

 有故事的人就會看懂《女朋友。男朋友》留白的部分。



「【關於苦瓜】小時候不愛吃苦,因為怕苦;長大後不怕吃苦,因為知道那並不是苦。」9/9

「MSN強制更新,FB強制更新,line強制更新。想法強制更新,狀態強制更新,夢想強制更新,生活充斥太多強制,而更新真的更新了嗎?」8/7

「笑容是最勇敢的武器,相視微笑,一笑帶過,如此簡單。」7/7

「和失去熱情比起來,更害怕變得過於世故。」7/1

「人參不管正著食倒著啃,都是甘苦與共
 沒有吃進甘苦如何吃補
 人生嘛」5/29



想起在還沒看過前也寫過苦瓜,
隨意翻找了一下,
再隨意抄下一些。

生活如此,這就是生活,似苦非苦,似樂非樂,
苦瓜的苦如何比擬生活的苦?
生活的苦也是為了帶領飛向不同的遠方。

在連續幾天中,MSN、FB、LINE不斷地更新,
強。制。更。新
突然感到一陣疲態。

於是,我笑。
笑,就沒人看見你的軟弱。
其實簡單也不簡單,然總要正向鼓勵自己。

世故啊......
或許這樣的笑容就是世故了
而所謂的給不起,也不過世故了



當遇上狗屁倒灶的事,
當突然又感覺疲憊,
當又失去了笑容,
現在的自己會說:這就是生活。

台長: __
人氣(1,0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