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23:55:1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說心事在眼前但我不想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的凌晨,你來了短短的祝福,
也想起,去年的祝福是我先給,
遲疑了許久,依舊短短的話語回覆了你。
早上,你問我知道K何時回來嗎?想找他去泡湯,
自己很明白是藉口,
你只是想找我說話,
你只是想讓我知道你何時要休假,
你只是想問我休假時願不願意陪你,
我看著字串,明明知道後面的東西是甚麼,就是不願揭穿,
很簡短很簡短的回答,
你說,剛載老婆去坐車,
我看著字串,明明知道後面的東西是甚麼,就是不願揭穿,
很簡短很簡短的回答,
你終於懂了。
但是,你還是放了Eason-等你愛我08:33
也許這只是個藉口,時間開始在倒數,當過了時間設定,將一切化為所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3tLVPR_ek&feature=share
問你,倒數甚麼?
「倒數的是命運
 我跟你」
還有倒數時間啊
「等你愛我的時間」
你對先前我終於決定拋棄你斥責你的那天事件向我道歉,
我淡淡回應著:沒事,快去睡吧,
畢竟再也不重要了,
你回應了一個哭臉給我
圖片,不知不覺變成I Love You,
你說,心事就在眼前。
自己再也不想回應了,
你要我說甚麼?
然後,直到今日,我們仍然沉默。



一個討厭的插曲。
2/16晚上,發現Line被人加好友,
一瞧,馬的,G的現任女友,
靠么,我的電話我的Line甘卿底事,不要亂加好嗎
隔天晚上,先Line女生,請問她是誰,等1hr沒回覆,
抱歉,遇到這事耐性很薄弱,
炸開的火就是要燒。
準備Line G,不確定是否被封鎖,簡單的你好來開頭
立即的回覆,
火力馬上開砲:請管好你跟你女友,別隨意亂加他人的電話跟Line,真沒禮貌
他給的解釋是舊電話給她用,沒刪除通訊錄,
手機跑馬燈看完,也不想點開訊息,直接刪除,就讓那則永遠未讀吧
再1hr她也才回覆同樣的說法。
無所謂,反正他說甚麼我再也不會相信。





狗屁倒灶

台長: __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