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14 21:28:16|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幸福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他分手也已經兩個多月了,生活一切都步上軌道了,人生也要從此開始了,其實現在一個

人也挺幸福的,過去的那五年不會因為他三個月回來台灣一次我就特別幸福,也不會因為他

不在台灣陪我而覺得自己特別不幸福,反而現在覺得一個人很輕鬆至少不必去擔心你的另一

伴是不是在外面和別的女人抱在一起,至少不必去擔去他是不是沒錢或是沒照顧好自己,反

而覺得管好自己就行了,也許有人會覺得現在這樣子的我應該很孤單才是,但是我卻不覺得

孤單因為我有很多事要做沒有空去想自己孤單這件事,有他跟沒他對我來說感覺都一樣,兩

個人在一起真正覺得幸福的時光應該是剛交往的前六年,那時覺得他真的很愛我,但結了婚

之後一切都變了,我也隱忍了許多年,為了不讓他離開我放下了我的尊嚴再度回到他身邊,

結果我花了五年的時間想要有個幸福美滿的家,換來的卻是分手這樣子的下場,也許一個人

沒心和你在一起你說在多,做在多都是枉然的,他視而無堵,但不怕現在這樣子的我往幸福

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幸福的,也許在不久的將來還會有另一個愛我、疼我、寵我的男人來帶給

我幸福,也許沒有,但是不論有沒有我想人生最終的目標就是要自己可以給自己一個幸福快

樂的人生,因為我相信快樂及幸福端看個人心中的想法,若自己覺得快樂幸福,那麼就是了

我也很感謝我身邊的眾多好朋友一直時時刻刻的在關心我陪伴我,但是請大家放心,我一直

過得很好不必擔心,我不是裝堅強,而是真的覺得自己因為有你們而幸福及快樂。謝謝大家

台長: Tra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