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3 14:49:37|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這麼差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很不好,因為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有那麼差嗎?竟然差到讓他提出分開的要求

雖然已經離婚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但是也許自己內心還是沒有真正放下所以才會覺得

自己好像很不好的樣子,雖然朋友都說離婚這件事並不是我的錯,但是還是會覺得自

己真的有那麼差嗎?快二十年的感情及十年的婚姻他可以說不愛了就不愛了,也許一

個人變心了真的就可以很快的丟掉一些東西,也因為自己沒有認清所以又多拖了四年

多快五年的時光,也許今天突然覺得孤單了所以就一直很想哭,我想寫完這一篇自己

就會好一些了吧!應該要讓自己確實的把他從內心深處給丟掉了,而不是一直放不下

想不開才是,人生真的有很多的無奈,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要開始讓自己開心起來

不要在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才是,要認真念書了,加油了自己,我相信我可以的。

台長: Tra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