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1 22:05:32|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以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當他說要離婚的那一刻我會很難過的大哭好幾天,但是恰恰相反,我反而是一滴眼淚

也沒有淖下來,我以為要要面對他父母說要離婚的事我會很難過,結果我還是一滴眼淚也淖

不下來反而還能很平靜的和他們談,我以為要搬離他家我會很難過很感傷,結果我反而沒有

太多的難過也沒有很感傷反而覺得自己好像找到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了,我以為當我面對他

要簽字辦手續那一刻我會很難過,結果我反而覺得好輕鬆,心情很平靜,也許人生就是這樣

子他不過就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也因為如此讓我知道關於愛情、婚姻也都是我人生必經

的一段路,所以我不後悔很愛很愛他,也不後悔最後等待的那五年,雖然那五年他都不曾找

過我溝通,只是我自己自言自語的寫信給他,他也不曾回覆,但是算了,人生就是這樣子,

我還是會祝福他能夠找到他的幸福,祝福他的同時也在祝福我自己。加油了!!!要幸福喔

台長: Tra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