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22:49:14|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像球局,不可能球球是好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真的像一場球局,也不可能揮出去的每一顆球都是全壘打,也不可以投出去的每一顆球

都是好球,就像我過去十幾年的人生,也許在工作上、在交朋友上我可以說都算是好球,也

算是安打,但是關於愛情及婚姻,我想應該是壞球且都被三振出局的,但是也因為在愛情及

婚姻的這一場球賽我輸了,所以我可以重新在起新局來好好的打一場漂亮的球賽,人生其實

沒有這麼難,現在的我只不過少了一個我不愛的人,我想那是他的損失,但我會祝福他的,

放了他也是放了自己,既然都放手了就去祝福他而不是在咒罵人家,人生就是要一直不斷的

往前進,一直停步不前或是回頭看及咒罵人那對自己都沒意義的,也許他在這一站下車那代

表兩人的緣份已盡,那麼若我心裡一直不放開他,下一站的下一個人永遠也沒機會上車,所

以我要更努力的清理自己心裡的垃圾,來迎接更美好及懂我、愛我、寵我的人,也要趕快來

開創一個更幸福美好的球局。因為這就是人生一定要很樂觀的去看待每一件事,這樣才會有

快樂美好幸福的人生及球局。

台長: Tra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