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7 23:35:0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夫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6~2/27回新竹去二哥跟我說二舅肺癌第四期,記得過年前回新竹時家人就說二舅是感冒,

怎麼過完年後就變肺癌第四期,且大姊說二舅媽竟然告訴醫生要放棄治療,我聽了當下覺得

二舅媽怎麼忍心讓一個跟他生活了三、四十年的人就這樣子要宣告他的死期,難道這個人在

她的心中真的都不算什麼嗎?這個人在她心中真的一點份量都沒有嗎?且也沒讓二舅知道自

己生了什麼病,不過感謝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的醫師提醒了二舅媽,告訴他二舅還這麼年輕為

什麼要放棄治療,現在醫學這麼發達,說不定接受治療後可以多活好幾年,還好二舅媽有將

醫生的話聽下去,二舅2/28要開始接受化療希望二舅快快好起來,現代夫妻的感情究竟是怎

麼回事呢?怎麼這麼的薄弱,或許每個人在處理感情這事時都不知該如何處理吧!想想幾年

前我也跟先生有一段非常不好的記憶,雖然現在都雨過天晴了,但總覺得先生自己的心中還

是有些許的愧疚吧!但在我看來夫妻之間或許曾經有某些不愉快的記憶及傷痕存在,但總是

會過去的所以應該要去學著遺忘那些不愉快的記憶這樣子夫妻之間才不會有所隔閤吧!若沒

有辦法去放下及遺忘不愉快的記憶那麼夫妻之間就沒辦法繼續生活下去,我想二舅及二舅媽

之間在年輕時或許有不愉快的記憶,但有時夫妻真的是生命共同體,不管在怎麼痛苦我想總

是會有雨過天晴的時侯吧!總是會有很多曾經願意走下去的理由讓兩人願意在走下去吧!這

些年夫妻分隔兩地外人看起來很不像夫妻,但我相信只要兩人心還在還願意走下去那麼很多

事總是會過去的真的,在此還是要祝福全天下所有的夫妻不管是遇到了什麼在困難的事只要

兩人同心都一定可以一起白頭偕老、牽手走到人生的最儘頭因為這就是夫妻、這就是人生。

 

 

台長: Trac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