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2:19:43|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Jung Bae Opp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不知道朋友你們記得他沒有,
他是我大二的第一個學期,
來了半年跟我一起上日文課的John,
我的Han Jung Bae Oppa,即是韓正培哥啦。

自從決定去韓國,
John就不停閃出來我們腦海,
我們,一定要找他﹗

昨晚打給他,因為韓國那邊時間要比我們快一小時,
所以他大概已經睡了,給他留了個短訊。

今天,終於給了他一通電話,
喜歡聽到他那種覺得好意外的聲音。 :P
聽出來,他的個性沒有怎麼變,
聲音倒變成熟了,他告訴我,因為他在學習如果唱歌唱的好聽,
可能因為這樣有點影響。^^"

John是今年年頭已經畢業了,
不過,他還未打工呢,正在唸第二個學士學位,關於貿易的。
聽來他很忙,不過應該唸得還開心的,
畢竟還能當學生嘛。 :)

他問到我,打算畢業以後做什麼,
哈,還是先別討論這個問題好了。
他說,我是IFT裏很好的學生,應該沒問題。
我就順道告訴了他Best Student的Award,
他依然是那把可愛的聲音的在恭喜我。

跟John說了我們會到那邊去的事,
剛好一月也是他學校的假期,
如無意外,我們大概會見面的吧﹗
好期待﹗因為,他確是我生命裏的一位讓我感嘆緣份很奇妙的朋友。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omatomui/3/1278302498/20070121212006/
這是去年一月曾經寫的一篇<韓國之諾>。

「天意要我在第一學期選到了Makiko的課~
是因為安排了我認識了John~
沒有了他..
我想我上個學期的日文課不會覺得開心~
他說我是在澳門對他最好的一個人~
這個我也不曉得..
為什麼他是一個會令我有意識去對他很好的人~
原來緣份真的很妙~
不同國家不同地域的兩個人..
真的可以成為摰真的好友~

他離開的一天..
我沒有哭~
因為我知道我們會再見~
2008到韓國的承諾~
我們定下了~」

嗯...看來這個承諾,我們會把限期推遲一個月。

有很多事,需要自己做決定;
也有些事,是註定好了的,守護神安排了的。

期待和好朋友們,還有John的韓國之聚。


*~*~*~*~*~*~*~*~*~*~*~*~*~*~*~*~*~*~*~*~*~*~*~*~*~*~*~*~*~*~

*~*~*~*~*~*~*~*~*~*~*~*~*~*~*~*~*~*~*~*~*~*~*~*~*~*~*~*~*~*~

*~*~*~*~*~*~*~*~*~*~*~*~*~*~*~*~*~*~*~*~*~*~*~*~*~*~*~*~*~*~

*~*~*~*~*~*~*~*~*~*~*~*~*~*~*~*~*~*~*~*~*~*~*~*~*~*~*~*~*~*~
我們的樣子,看來都改變很多了。
不知道,John現在又是什麼樣子呢?
我們要是見面了,那種感覺和那個反應又會是怎樣的呢?

台長: 蕃茄妹~*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旅院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韓國旅行的綵排 - 珠海川菜行~*
此分類上一篇:我在IFT第一個畢業禮 - Best Photo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