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0 01:33:43| 人氣11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T好友第四趟石岐優悠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10月18日和19日

報告作業等等實在太多,既然是這樣的沒完沒了,
我們決定這個星期在禮拜五趕起所有下個星期要交的報告,
給自己放一放假,Relax relax一下。
同時事實證明,只要我們給自己定限期,效率是高很多的,
這樣就會像盧先生說的,我們會多了十個小時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這樣數起手指來,是第四次的IFT好友石岐之旅了。

第一次,為了Organizational Behavior的報告,
Ken, Katie, 薯頭和我四個來找少洋姨做訪問。
以野野原日本料理店做中心軸吧,
這裏第一次我們一起感受十多元人民幣可以吃到多大的一碗面或是一個定食,
還有一份雜菜天婦羅打包。

第二次,好大一群人,四次中唯一一次有齊四個欣,
晚上我們分了兩個地方睡覺,
寶兒迪奇和雲迪陪我回了姨媽的家。
在野野原,不能忘懷Keith的加洲「餅」,
還有在轉盤上轉了一圈錄下的打招呼短片。

第三次,少了愛放鴿子的小K,這趟我們全住在如家,
我和Feli孖鋪,Cathy說睡的不好,不過走來性騷擾我倆。
這次少了Daisy和Keith卻多了Vicky和Jeffrey,
野野原裏Vicky的鰻魚箱,
食物多到我們要用撲克抽大小來罰吃(這是很不正確的行為),
還有我的..我的「好彈牙」石岐旅遊飲食特輯。

第四次了,這次有點特別,多了第一次到訪石岐的曹總 - Mr Raynis。
他是天真的可愛,一種傻氣又哄得人很歡喜啦。 :)

如家 - 遊石岐必住
野野原 - 必吃

這次不知道是因為Ken和Raynis都比較能吃還是什麼,
我們吃剩的沒有很多(我的定食裏的白飯除外),
而且有了經驗,我們吃過覺得最好吃的都有點,加洲餅也是其一。

吃的飽飽,都八點了,我們選擇了去大信世宇城運動一下。
Ken玩射籃球機創很高分數喔,也因為他及時走過來幫Wendy射球,
否則別的人會有機可乘,走過來說要「幫人家闖關」了。
對Jeffrey...真的歎為觀止。
拍子機...已經說是我玩遊戲機的強項了(自認為啦),
我覺得,人家玩的厲害不奇怪,或者因為玩過很多次,熟手技工,
但Jeffrey只是第一次玩啊,老兄,第一次好的也太離譜了啦.....

    
跟Ken玩那個撞大餅,我強一點點;換上Wendy,喔...攻擊沒有殺傷力。


有一個可以說簡單卻又不簡單的跳繩遊戲機,
我們都沒有一個人能衝破Jackpot關口,
是蠻有趣的,不過Katie已經輸了卻在繼續跳的畫面更好笑。

玩玩小孩保齡球,大家都是高手。

最後,一百多張票,我們換了一支送給Wendy的原子筆。

玩累了,又走去吃了。
這趟是第三次之旅才開始去的蠔館。

一定要記下坐的士的那一幕,因為很經典。
想不到除了車頭的的士司機和Ken,
後排竟然可以坐下雲迪,小K,曹總,Chef Jeff還有我五個人。

食完蠔,不停口,再戰華生堂糖水外帶,
還有兩包薯片一包餅,三支不同品牌的啤酒。

「叫爆煲」,「做過沒做過」還有抽號碼玩真心大膽豪飲酒的遊戲,
讓我們早上五點多才走到床上去睡,還有補買了五瓶海珠。
這是非常不正當的生活,不過卻是快樂不過,
還有艷舞、倒立、斷背山版鐵達尼的真人騷。

不過,睡醒以後是劉先生的惡夢,
搞得有點內疚啦,哈哈。
我們大吃點心、乾燒伊面還有兩隻石岐妙齡乳鴿,
Chef Jeff卻只能吃碗白粥,還要吃的像個老頭子,
Jeffrey真對不起,讓你們成了完整的與敵同行了,哈﹗

兩張回程車票,給曹總和Chef Jeff先回家了,
剩下是我們四姐妹,其中一位是Ken生。
謝謝Ken替我揹了一個下午的包包,我才能逛得那麼輕鬆。

逛了街,小K有大收獲,我也有喔。
這趟旅程加分的地方除了晚上的遊戲,
還有就是今天芒果爽飲品店裏的聊天了。
談心的感覺真好,我覺得是朋友感情的昇華,也是一趟心靈啟發之旅。

這頭才吃完芒果什麼什麼,那邊又去吃糖水鵪鶉蛋,
繼而再轉戰首次推介 - 威尼斯扒房,好吃喔﹗
服務員好像叫阿群,很可愛和有禮貌的女生,
她要我們幫她寫的意見咭,盧先生寫的很好喔﹗

不過,棋差一著,失策了,
因為最後一班車已滿,四張回程票只能作廢。
晚上十一點多,回家了,
只是沒料到這樣的勞累還是可以跟Ken在回程車上聊足一個多小時,
他確是個值得讓人欣賞的男生,
而且,他說的道理好像也是我最想給自己說的。

又一趟旅程,這樣結束了,劉師傅吐一趟後也康復多了。
我喜歡這樣,我愛我們這樣的關係,
最後一年,開始想很多;
因為想了一年後的很多,
我想在今天,無論在上班或是做報告,
打羽毛球或是遲一點畢業旅行之類的,
我都想留更多回憶,享受更多,
即使將來我工作要辛辛苦苦,我回頭望,也是能會心微笑的。

 
Album for These Two Days:
 

台長: 蕃茄妹~*
人氣(11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蕃茄妹~*旅院的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在創造更多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