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0 04:59: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s this place be curse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不是ㄧ個虔誠的基督徒沒有每天讀經禱告也沒有每星期去教會,但我深信這世界上只有一位真神那就是耶穌基督。所以說想當然爾我也對鬼魅之說嗤之以鼻囉。但自從我到柳營奇美之後,就覺得這地方很令我不喜歡,雖然工作氣氛愉快,但下班之後的生活,姑且不談ㄧ點娛樂都沒有,那種孤獨真的會把一個人逼去跳樓。城市中的孤獨可以藉著出門亂逛而被人群淹沒,鄉下的孤獨卻因為四周的空曠而更加突顯那種哀悽。星期二的半夜,突然ㄧ隻大蜘蛛,比我的手掌還要大,入侵我的房間,以殺蟲劑和鹽酸跟牠搏鬥了將近一小時,痛下決心我要搬回台南住。
奇美開幕將近三個月,三個月內ICU 總共AAD 了50多床。工作了6年這是我第一次送走這麼多人。真的,在這裡住ICU的病人能活著出去真的是不簡單。或許是鄉下地方,每個人來住院的主訴不外乎兩種,其一:車禍,而且一定是撞的腦袋像醬糊一樣,可以開刀的,後來有清醒轉出的屈指可數;其二:啊病人原本就好好的,突然就不醒人事,然後來醫院,能好好出院的也寥寥可數。我的同事們,也接二連三的身體不適,急性肝炎,TB,myoma。真的是太詭異了啦!
現在的我正在上大夜班,就在剛剛的不久一個病人突然眼睛上吊,全身不停的扭動,不是痙孿,跟大法師裡面那個小孩是完完全全一樣的畫面,唯一的差別在於他沒有整個翻出白眼。當然我們先從科學的觀點來解釋,所以先檢查一下電解質,血糖,或許再照照電腦斷層吧!一切就是等待結果囉!!不過仔細想想還真的有點腿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