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3 23:05:11|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我覺得媽媽真的是上帝差派來的使者,每每都在我渾渾噩噩呼呼大睡浪費生命光陰時,讓電話適時的響起,當然,我最痛恨睡到一半被挖醒而且我又伴有嚴重的起床氣,所以,可憐的媽媽每次都忍受我的起床氣,心理很過意不去,但每每被挖起床都有股無法忍耐的怒氣,當電話的另一頭又是滔滔不絕的時候,哇!我就忍不住了!但永遠只能在掛完電話後用力的發洩一番,但說也奇怪,發洩完精神又回復了,繼續昏睡前未完成的事。這真的蠻奇怪的喔?!此外更怪的是,明明我每次接電時都在昏睡但卻在接起電話的那一剎那自然的回答我沒有在睡覺,而且聲音是經過刻意偽裝的精神奕奕的聲音,媽媽也總是把問我是不是在睡覺當成打電話來的開場白,而我就假裝精神抖擻的回答她沒有,但其實心悸(嚇醒的真實生理反應)頭腦依舊是渾沌不清,這到底是什麼心態啊???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