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6 11:30:31| 人氣1,00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力推薦》不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集 - 殺人的紀元

一個承諾不在殺人的殺手,利奧拉,在被追殺的途中掉落到異世界,在這個亂七八糟、毫無紀律可言的世界,利奧拉真的能夠繼續維持他的承諾嗎?
天下第一的懶鬼,凱司,幸或不幸的撿到一個不殺的殺手,懶鬼加上不殺的殺手會導出什麼樣的糊塗劇本呢?
世界最後的英雄?充滿正義感,打擊罪惡的銀假面?這是什麼鬼東西?我們的主角不是冷冷酷酷帥帥的不殺殺手利奧拉嗎?喔喔喔,天啊,別跟我說,有銀假面這麼俗的名字的正義使者,就是……
總之,這是一個由心灰意冷的殺手 + 只要夠生活就絕不多動跟手指賺錢了懶人所寫下的故事,故事正翻開了第一頁……


第二集 - 黑龍王秘羅

奇怪的遺跡內然居然封印了龍中之王秘羅,而且這隻龍還是寶利龍的親生父親,知道自己兒子認了利奧拉為主,秘羅卻反而追殺起自己兒子的主人,即使是利奧拉也被龍中之王重創,這下子利奧拉四人要怎麼逃出生天?
為了在接下的旅程中順順利利,凱司決定到都市去找療傷麻遜,把重傷的利奧拉治好,誰知道才療傷完畢,坐下來吃幾盤烤肉,秘羅又跑來攻城了!幸虧有兩個傳奇中的人物擋住這龍中之王,否則利奧拉等人大概就要步上烤肉的後塵,變成秘羅的盤中食了。
什麼?銀假面是傳奇中光明騎士蘭斯洛特的徒弟?等、等一下,可是銀假面不就是咱們的殺手利奧拉嗎?
利奧拉和凱司的平靜學校生活好像……越來越不平靜了!


第三集 - 學院排名賽

凱司終於騙的白天跟他們去就利奧拉,誰知道意外又多帶上藍瑟琪,另外一方面,失蹤已久的亞西亞居然終於出現了,兩大美女的相遇,眼神交流的結果是十萬伏特的恐怖電流誕生。
冰絲莉高高興興約了『利奧拉』週六約會,藍瑟琪也含羞帶怯的邀請『銀假面』共進晚餐,而三角戀情中的男主角卻連約會兩個字的意義都不懂,這段三角戀情到底要怎麼譜下去?
其他學院竟然跑來阿卡蘭學院撒野,並且提出學院排名賽,阿卡蘭學院再巴巴理斯的領導之下,真的有辦法保住第一學院之名嗎?
光明騎士蘭斯洛特,利奧拉名義上的師父終於出現了,這師徒相見的結果到底是好是壞?詳情請看『不殺』第三集!


第四集 - 黑暗一條街

失去武功又被六大禁忌追殺,為了不拖累眾人,殺手竟然選擇了離家出走,但霉運向來比好運多很多的利奧拉竟人走到殺手組織繁花似錦的總部,這下真的是入了虎穴,成了虎食。
終於打聽到利奧拉的下落,大夥決定去把利奧拉救出來的時候,凱司卻無情的拒絕去救利奧拉,凱司當真不管利奧拉的死活了嗎?
米哲瑞和蘭斯洛特的對決,最後的勝利者會是誰?
最重要的是,咱們殺手的絕世武功到底回來了沒有啊?
欲了解詳情,請速翻開『不殺』第四集!


第五集 - 戰爭的開端

蘭斯洛特最後還是奪走了安瑟的遺物,而失去武功的利奧拉原本已經幾乎放棄找回龍十字項鍊,誰知道某人居然大辣辣得掛著那條項鍊在他眼前晃來晃去?熟可忍熟不可忍,殺手以安瑟的名義發誓,絕對要奪回龍十字項鍊。
利奧拉在意外中發現,原來……寶利龍以前從來沒吃飽過!這個驚人的事實終於促使身為寶利龍爸爸的利奧拉義無反顧的決定去賺錢,只是一枚不會殺人的殺手到底可以打什麼工呢?
一直在背後興風作浪的秘羅終於出現了,這一出現,卻是宣告戰爭的全面爆發,秘羅的死對頭 ---- 龍皇,也對秘羅做出了全面開戰的公告。世界即將動盪不安,夾在兩方之間的主角一行人又當如何自處?
凱司:『喂喂喂,這種全世界的大事怎麼也算不到我們這些打工的『學生』頭上啊,妳說是吧?作者?喂,別給我冷笑啊,妳是什麼意思啊!』
詳情請看本集的『不殺』!


第六集 - 暫時的別離

領袖會議被意外出現的秘羅給打斷,痛失愛子的龍皇更堅決的要求各方勢力聯盟對抗秘羅,但是面對秘羅的背叛者之言,有所顧忌的商濟聯盟和心懷暗鬼的裘斯卻遲遲不下決定,憤怒的龍皇拂袖而去,這將為世界的將來增添什麼樣的變數?
不過這些都不在阿卡蘭惹禍小組的煩惱範圍之內,基本上阿卡蘭小組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有個固執得非要拿回龍十字項鍊的殺手,外加一枚鬼點子最多的魔王後代,這兩個惹禍男加起來的結果,居然造就了一則美女傳說地出現……..
『喂,清清,妳好歹也是女的,去當利奧拉上睫毛膏啦!』凱司厭惡的拎著手中的細長管狀物體。
『啊?什麼是睫毛膏?』


第七集 - 異世界遊記

決定創蕩江湖的眾人剛踏出去就有個不幸的開始,怎麼別人是一輩子都不見得會遇上一件大事,阿卡蘭惹禍小組卻是一天都難得閒,先把兩隻手都拿出來數數:
第一, 被李老頭強迫調查過物來源。第二,遇上了強盜打劫,路見不平拔『槍』相助的白天馬上就衝了上去,還順帶引發了三角戀情事件。第三,居然在異世界看了魔法陣?第四,不過是聽別人訴訴苦,怎麼還聽到了武林大秘密,而且還因此被迫槓上武林盟主?
第五………第六………第………
糟糕!糟糕!居然連兩隻手都不夠數,阿卡蘭惹禍小組果真名不虛傳,連異世界都慘遭毒手………


第八集 - 不同的道路

利奧拉踏上了尋找安瑟、發掘真相之路,被命運衝擊的遍體鱗傷的殺手這次能否不再受傷害?
痛恨龍皇的格勒對於身為龍皇之子的利奧拉,選擇了奇怪的報復方式。他要求凱司和白天必須在三個月後聯手擊敗利奧拉,若是他們倆人輸了,格勒將會毫不留情殺了利奧拉!
為了打敗等級直達X的殺手,為了保住殺手這個至交夥伴的性命,凱司和白天開始進行一場汗水與淚水交織的嚴苛訓練。一起來到異世界的三個夥伴暫時踏上了不同的道路,卻一起努力著,等到三條道路再度交會時,『真實與虛假』、『生與死』、『回去與留下』都將有最後的結果………


第九集 - 同伴的重逢

在格勒安排的無情決鬥下,凱司、白天和利奧拉不得不戰的你死我活,兩邊卻都不肯放棄,眼見兩方都快撐不下去了,凱司終於決定置之死地而後生,拿所有人的性命來進行一場豪賭,贏輸的結果代表著生或死……
屢找不到利奧拉等人的梅南和清清始終相信夥伴一定會重返,為了不成利奧拉等人的累贅,兩人毅然決然的展開一連串嚴格的訓練。
彼此久違不見的阿卡蘭惹嫿小組能法在度全員到齊?而在利奧拉等人離開的一年多時間裡,原來的世界又發生了些什麼大事件?


第十集 - 流淚的騎士

在戰火連天之下,龍皇突然宣佈了繼承人,突然出現的第四王子震驚了全世界,這消息也傳到凱司等人的耳中,眾人雖然深信到利奧拉是被迫留在龍皇帝國,不得已下接受繼承人的位子,只是龍皇給予利奧拉的騎士稱號竟人是………銀月騎士!?
『銀月』兩字不詳的籠罩在眾夥伴心中,利奧拉身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
一直都是五歲娃兒模樣的寶利龍居然長大了?這變化……是好或是壞?


第十一集 - 光明的復甦

銀月俸了龍皇之命,攻下阿卡蘭首都,秘羅北佔蒼蘭,銀月南據阿卡蘭,阿卡蘭大陸幾乎等於近到龍皇的口袋了,但是阿卡蘭惹禍小組都知道,龍皇的野心肯定不僅於此,當務之急是,該怎麼警告商濟聯盟,龍皇隨時都會對他們下手呢?
決心喚回利奧拉的人,凱司方面選擇了衝到銀月面前,同伴之間的友情是否能喚醒利奧拉?凱司等人又會遭遇到什麼危險?
另一方面,藍瑟琪則找上了大哥摩卡,摩卡指引了他們一條路,卻是找龍皇手下第一大將 ----- 光明騎士蘭斯洛特幫忙,這條路……會成為一條生路,或是死路一條?


第十二集 - 王者的願望

『為了自己的快樂而活。』
利奧拉突然發覺生活很簡單,只要躲在這個偏僻小城,抓抓亞龍烤烤肉,不會害死任何人,又能看到眾人滿意的臉孔,日子過的如此愉快………
『我為什麼要成為龍皇?』利奧拉的心中不斷感到疑惑,越是懷惑,他越是不想離開。
這時,神秘人物出現在利奧拉面前,他的出現會帶來什麼轉機?亦是危機?
阿卡蘭的秘密基地居然被龍皇發現了,難道………有人洩密?
誰會是那個背叛者?
凱司和白天因此陷入危機,利奧拉是否能夠即時趕上,前來救援夥伴,或者是仍舊躲在他的偏僻小城裡頭當烤肉工呢?


第十三集 - 微笑的世界 (完)

騎士之爭、魔法之戰、龍族對決,這三場比賽之中,利奧拉等人究竟可以取得哪些勝利?而最終的勝利又將屬於哪一方呢?
龍皇讓利奧拉陷入幻境之中,一股腦兒的讓他體會自己當初被魔法師追殺,忠誠的騎士一一身亡的經歷,讓他知道自己已經無法後退的境地………充分感受到龍皇之心過往心路歷程的利奧拉,是否會選擇繼承龍皇之心?或者如摩卡所預言的,將會毀滅它?
而利奧拉究竟會將傻呼呼的父親卡菲救回來,或者……最終成為殺父兇手?
不殺,最後的冒險,最終的抉擇,即將展開!

台長: 蕓夜
人氣(1,00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週年慶》後記
此分類上一篇:《強力推薦》混沌˙棲溯

影鋪筆者群
哈哈哈~
雅雅推薦書總是非常努力!

暮楓也很喜歡不殺:)
一開始是跟秦借來看啦…
嗯,暮楓最喜歡凱司ˇ
難得我不是主角派XD凱司讚凱司萌ˇ啦啦啦***


                        暮楓
2007-08-17 17:53:32
版主回應
努力?
還好啦~ 只是一時興起
(主要是為了推薦風動鳴 這樣)

是喔!!>ˇ<
原來暮楓也有看不殺啊!~(搭肩)
不殺是好物啊~ˇ
御我姊寫的都是個直得收藏的好書這樣ˇˇ
我是因為看了1/2王子後 就開始買不殺他出一集我看一集 在等待的過程中是很痛苦的這樣(含淚)
喔喔喔~ 暮楓楓~ˇ
咱們是同類 我也最喜歡凱司了~ˇˇ
(小襄襄喜歡的是利奧拉ˇ)
我通常都是配角派的ˇ
2007-08-19 12:11:41
亞薇
噢噢噢,看來御我的書真的很紅耶ˇˇ
就個人來說,在御我的書裡面,剛開始以1/2王子跟不殺來比較的話,我是比較喜歡不殺說XDˇ

那臨雅有看過御我的GOD跟吾命騎士嗎??
也是好看的不得了說>///<

總覺得御我的書裡面都共有的一個特點就是:搞笑
每次在半夜或上課中看她的書都要憋笑說囧。
2007-08-19 13:28:33
版主回應
咦咦~
亞薇有也有看過御我的書啊啊啊~~(樂)
喔喔~ 我也是耶~
那兩本 不 現在是三本(1/2 不殺 GOD)來比的話
我也是比較喜歡不殺!!(不殺萬歲~~ˇ)

有啊~還有玄日狩我也有看過說~ˇ
十月的時候要出吾命第二集 還有 不殺外傳說~ˇ
真是期待~~ˇˇ
御我姊本來說八月要出不殺的
但不知為何又延期了 我好難過喔喔喔~~~

對~ 沒錯 御我姊就是有笑點 所以絕對不能道公共場合去看 要不然會很丟臉這樣
上課不能看小說喔~ = =
這樣是不乖的
(天音:你以前還不事一樣)
我已經改了 好嗎~ˇ
2007-08-19 14:00:24
亞薇
哈哈,那是當然的阿!
御我的書是好物XD

噢噢,我是1/2王子跟不殺來比的話,我比較喜歡不殺耶ˇ
可是如果加上GOD的話,那我比較喜歡GOD說ˇˇ
流星星、白薩亞跟亞藍都超萌的XDD

啊阿,玄日狩我沒看過耶~
一直很想看看說,可是玄日狩好像沒有讓正式的出版社出版對不對?

對呀,現在算算九月跟十月好像要花很多錢耶!
九月底有Jolin的專輯、然後不知道是九月還是十月有GOD第八集,又有吾命騎士跟不殺外傳ˇˇ
天啊~~要花的錢真的好多說囧。
而且最近也想買創夢ˇ就是GODvs不殺的那本ˇ
姆,荷包又要大失血了…

對阿!!要不然都要憋笑,真的很難過說ˇˇ
哈哈,這、這種事就別那麼計較了嘛…
我最近也很少很少在看了阿…[自從換了新班級之後…]
2007-08-19 15:31:49
版主回應
喔~ GOD是從第六集開始比較好看
前面的陳舖太多了 所以感覺很無聊說~
但從流星長大就超好看的拉拉拉~~ˇˇ
而且流星長大超帥的~ˇˇ
亞藍和白薩亞都變強了 (還變黑了~ˇ)
亞藍真的是越來越恐怖了說=ˇ=

有啊~ 玄日狩他有出版
不過有限定場家罷了
像台中就好像只有捷比和一個忘了叫啥的地方有賣
台北的話~ 我也忘了 = = (櫻花啥鬼的吧~ = = )
(御我是台中人 所以台中有福利 喔齁齁~)炸
玄日狩已經出書出到第三集了說~
(目前三還沒買 因為都下雨 都不能出去 = 3 =)
每碰到玄日狩的事情 我都會很想說~
可惡啊啊啊~~ 玄日狩一本這麼薄竟然那麼貴 甚至比吾命騎士還要貴上21元 啊啊啊~~~
怨啊啊~~~~
相信我 一二集你來比 你一定會只想買第二集 因為比較值得一點點 = =
唉~~~~~(玄日狩是搶錢貨 = 3 =)

九月會出GOD 御我姊習慣一個月出一本
只是~他在出GOD的途中多災多難....
所以GOD的日期都沒有比不殺和1/2來的穩固
唉~總歸一句話 就是失血啊啊啊啊~~~~~
2007-08-19 15:47:30
影鋪筆者群
風動鳴的話暮楓覺得阿,
艾洛德萌爆XD安闇也是~(順帶一提我是音艾派**)
可是從艾洛得昏死之後我久不喜歡了~
也不能說是全是因為艾洛德啦,
主要事後面具情OOXX的怪吧…
而且俺又不喜歡音笛~(只有亦開始可愛的偽正太腹黑攻)

唉呀呀…
你們這樣大聊特聊我會很想看GOD耶ˇ
決定了,
去逼秦買吧(奇怪的決心!?)

沒錯,凱司大好ˇˇ
(不過跟雅雅不同耶…暮楓通常是主角派,而且萌黑髮~凱司親是特例)

我也是比較喜歡不殺ˇ
不過…應該說我並不喜歡1/2王子啦~
是文風的關係?
然後就是,我這裡有一本叫琉璃天秤的書,
一開始我以為那是御我的書~(應該是剛出道)
後來看了1/2王子的文風…
就不那麼覺得了!(炸)
琉璃天秤真的超好看ˇ是暮楓目前買的書裡最不後悔的一本
反而是天使街有點後悔了囧

我最近也是想買書所以超痛苦的…
想是池袋西口公園啦ˇ沉向麥海的果實啦ˇ(以上推理類)
還有天使街5啦ˇ303號套房啥鬼了啦ˇ(以上愛情小說類)
那個人啦ˇ晴空私語啦ˇ(以上網路小說)
……
總之,其實我最後還是不會全部買啦,
現在在下決心(爆)

(奇怪,我說了這麼多居然找不到重點…


                        暮楓
2007-08-19 22:35:32
版主回應
喔!~ 雅是安加西奈和神闇派的ˇ
如果說艾洛德的話~ 我當初再看第一集的時候是比較喜歡他的
但看到後面就越來越喜歡安加西奈 尤其是看了第三集喜歡程度暴增ˇˇ
(第三集跟第三外傳我一起看的 所以兩個人都超愛 為了發洩我腦袋楓動名第三集兩本的靈感 我打了一篇文的說ˇ 本來是想打兩篇啦!但本人懶的程度實在是太高了)炸飛
話說 我比較喜歡腹黑的音笛這樣
可是最後艾洛德又``復活``了咩!~ˇ
事後?事後的故事會很怪嗎?(只不過是扯到前世今生麻~ =ˇ=)
暮楓有將風動鳴全套看完嗎?就是我介紹的那些全部 目前出道神臨中部這樣 我在等下部!!>ˇ<

呵呵~ 雖然我都是配角派的
但我跟暮楓有一點是一樣的 那就是 凱司他真的是特例
因為雅雅最愛強者(利絕對比凱司強太多)也愛冷酷的人(利絕對比凱司冷酷好幾倍)但重點是 我更愛殺手(利名副其實的殺手)
從這三點 尤其是最後那一點來看雅應該是比較喜歡利奧拉的
但不殺卻破壞我的標準 凱司真是個超級無敵霹靂的一個特例啊啊啊啊~~~~~~

1/2對我來說也沒有特別喜歡
御我的前書有一本叫做戀愛RPG 那是她最先出的書 這樣~ˇ
喔喔~ 琉璃天秤是在講什麼咩?

我也喜歡偵探小說 = =+
嗯 妳講得那個我有看過(是看過它在賣 並沒有看過內容)
就是那個裡面有附贈品的麻~ˇ
你該不會是看好的那個贈品好 所以才買的吧!= =+
(因為我就是那種人 只不過最後我還是沒買 因為很貴 現在在存錢中 不能亂來)
總之結論 錢還是花你最想要的書身上吧!!
(現在雅最想要的就是風動鳴全套這樣 雖然都看過了 但就是想收藏給它一再在看 目前9本而已啊啊啊~~ 還差7本 = 3 =)
嘖嘖~努力!!(炸飛)
2007-08-26 20:12:55
亞薇
哈哈,是沒錯啦ˇ
有比較進入緊張情況的感覺ˇ
不過我覺得前面白薩亞跟流星那邊雖然拉拉雜雜的一堆,不過,還是很好笑XDD

我同意!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的是,為什麼御我的小說封面只有GOD是給光矢畫啊囧。
雖然說不是嫌難看,不過都已經看習慣亞砂的畫風了說…
實在很想看看亞砂畫出來的流星他們耶ˇˇ

噗,對呀ˇ
很喜歡現在的白薩亞。
變強又變帥了ˇ而且還是好人一枚XD
亞藍的確是變得更暴燥了囧。
但是相信他跟亞亞的母女之情(?)會讓亞藍變得好一點的ˇ(巴死)

對阿ˇ像我這裡就沒有說…
真想買阿~~好像很好看的樣子耶ˇ

嗄?是噢。
可能因為是限定的吧!
不過吾命騎士就很貴了耶,沒想到玄日狩會比它更貴ˇ

哈哈,我是真的很想買ˇ
好想去搶噢ˇˇXD

嗯嗯,那到時候又要花錢了囧。
希望到時候GOD的出書日期可以穩固一點…
好歹GOD也是本熱門小說吧?(巴死)
2007-08-20 16:44:36
版主回應
是很好笑拉~ 而且好笑到暴的那種
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偏題 這是個人看書的習慣?
其實我也不懂 = =

啊啊~ 其實當初不殺出完御我說要出GOD的時候
我們幾個非常的矛盾啊啊啊~~(跟我比較好的朋友)
因為我很幾個非常的怨 為啥要別人畫 而不是亞砂畫!!(我們亞砂迷!!)炸飛
實在很想要亞砂畫啊啊啊~~(吶喊)踹飛

哈哈~ 那也要看御我姊希不希望收留一個調皮搗蛋沒人管教的主角摟~ˇ
亞藍可是御我姊特地創造出來管教小... 喔不 是大流星的~ˇ
話說GOD我還沒有半個喜歡的....(不過有個比較有希望的 那就是流星的剋星 可星 這樣 = =+)

是拉!確實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玄日狩比較貴 = 3 =
(他的出版社叫做御飯團 = =``)

去吧!孩子
光明神的仁慈會饒恕你的~
(吾命的太陽騎士的台詞這樣)

哀哀~ 我也這麼希望 至少一個月還個以笑掉一個腸胃
不會是那麼平平淡淡的日子= 3 =
應該.......是吧!?

(你可以留在留言板上 不一定要在文章回應裡咩!~ 威然我是無所謂拉! 但應該留言板比較方便吧?? 呃...不清楚= = 還是你高興就好了)炸
2007-08-26 20:2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