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6 17:22:56| 人氣6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報台週年慶》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8/11號,不,正確來說是8/12號開始到現在才完結,可是說是:混啊!!

真是對不起各位,也更對不起我可愛的小台子了啊啊啊~~~

只能說我不是個盡責的主人,不只延遲了一天,還拖文拖到現在,啊啊啊~~我已死謝罪!!(踹飛)

(天音:妳是白痴嗎?妳死了要誰幫這篇後記講完啊?先交代完事情再給我去死啦!混帳。)

嘖……真是沒良心啊!(含淚)


雖然我是想說這『系列文』,但想想不過三篇而已還系列文勒!所以就~


總之這三篇的共同點就是『真實』啦~ˇ

最真實的你,想要的是什麼?

這句話三篇一直的出現,可以說是在問我自己,在現實中,我最想要的是什麼?

當初在辦這個台的時候,其實只不過是好玩,但通常我的好玩種是沒有什麼延續力,到現在我還是在用這個報台,繼續延續他的生命,說真的我是非常非常的感動啊啊啊~~~

在這個繼虛實又幻想的世界裡,我在作夢,也在發洩。

從以前我腦子裡就有很多的故事,只是斷斷續續從沒將他發洩出來(指的是自創文),但現在,雖然是寫同人的,有時候會寫到腦暴漿,但也說真的我不討厭,同人文也是個故事,不同的是一個自己完全邊出的故事,一個是別人已經設好自己在去改編延續的故事,反正就是可以發洩我腦袋中的靈感,這是結論。

雖然說這不是真實,但我想起自己當初原本的報台名『夢幻天地』,這裡就是要有夢、要有幻想,所以才會在就台子已經活了兩歲的結果。

而真實的我,到底想要些什麼,其實到現在我還是懵懵懂懂的,我只知道我想要自由,可是自由的定義很大,我到底要哪方面的自由到現在我還在矛盾的階段。

三篇文下來,三個主角最真實的自己有自己的理由、自己的執念、自己的放不開,彼此只能在心中回想已經遺忘的事情、不願意承認的事情、以及其實很想要的事情。

表面上做不到,甚至就算知道也不想改變,再這三篇裡可以說是對自己坦承,而我對自己的坦承,可以說是還在尋覓,對這世界我到底還抱持著怎樣的想法,我還在找。

沒人懂我、我也不懂自己,沒有人可以說真正懂我,因為我根本也還不懂自己心中最深處的自己,這是我如此的坦承。

雖然『夢幻天地』可以說是……當初隨便亂取的。(我記得不是我取的)

但現在想想,對上我,十分的配呢~ˇ


報台週年慶以三篇最真實的你,想要些什麼?就此完結。

希望各位大大也可以找到自己最真實的自己、想要的東西、對自己如此的坦白這樣。(鞠躬下臺)


在此感謝小襄襄幫雅想到靈感!!

(雖然說實話我已經忘了小襄相當出的提議為何會被我延伸到這來,我的思考邏輯似乎詭異了點。)炸飛


那就期待下次報台週年慶我要出些什麼啦!!ˇ


雖然我沒有像小襄襄那麼慷慨的給大家點文來寫週慶,但各位大大可以推薦雅下次寫什麼動漫配對喔!ˇ



那就祝各位開學愉快,這樣。

台長: 蕓夜
人氣(6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強力推薦》風動鳴-全書完
此分類上一篇:《強力推薦》不殺

小襄
哦哦ˇ
嗯嗯ˇ
很有深度欸....
我實在不覺得我有提議到那麼有意義的地方。
能聯想過來。實在算雅厲害啦!
而且這麼看起來。我那種『慷慨』還算是比較方便的!
(至少只要依私心配配對、依歌詞想劇情再依劇情排順序即可ˇ)
下次的台慶呀....遠目。。
關於留言的事呀。就評完文一起吧!順便把文章回覆一起貼過去。之數就延續下去吧!我倒想看看我到底能欠妳幾篇言?
2007-08-28 18:40:28
版主回應
呃...其實我也不知道
至於深度的問題 應該可以說是....蝦矇中的啦!(踹)
我覺得妳誇獎我的掰功會比較實在(歐)
可是我怎麼覺得贈文比較麻煩啊?
(天音:各有各的感覺)
恩....妳加油 我加油 這樣(遠目)
2007-09-01 12:50:37
嘉嘉
雅婷~
好久沒有連絡ㄌ~
希望妳沒有忘記我啊...(突然想起妳還有個新聞台...太久沒來ㄌ~ 抱歉啦)
妳已經開學了ㄅ
要好好加油喔! 希望妳可以適應新學校(我八月下旬就開學了,完全無法適應...詳情請見我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ookie9232)
雖然我們相隔遙遠,但是我們永遠是好朋友ㄛ~
我有空也會常還妳的台看看的
我回國後一定會去找妳敘舊~ >/////<
by嘉嘉
2007-09-17 10:31:59
版主回應
喔 嘉嘉阿阿阿~~~(撲抱)
我好想念你喔~
你過的好不好阿??
是阿是阿 早就開學了這樣
(哈哈~ 我的台台也快要荒廢了這樣)
嗯 我適應的差不多了
嘉嘉呢?
在國外很辛苦吧! 比我們這些到了個新環境卻還是台灣的人來說 還要更加辛苦的妳 要加油喔!!
我們都等著你回來 然後在辦一次同學會這樣>ˇ<
嗯嗯!~
那麼嘉嘉在國外一定一定要好好加油喔!
等你回來 就讓我看看全新的嘉嘉!>ˇ<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或難過的事 請想想我們 我們一定會支持你的!! 加油!)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麻!~ˇ
2007-09-25 15:10: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