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3:40:33| 人氣6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各位讀者 (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完了襄小夕的生日賀文嚕!~ ^^

雖然拖了一個禮拜,但這不能怪我咩!~~ > <

因為上個星期六、日完完全全沒有空呀!~~







至於這篇文嘛!~ 雖然挺奇怪的,但是我說過「不要計較那些小細節嘛!~~」

嘻嘻!~~

(天音:不負責任)

你有意見優?~

說實話寫「夢」的解釋還真是麻煩,因為連接不起來。

但就是因為連接不起來,所以才叫夢啦!~(傻笑)

像我作的夢也是奇怪到家了,但這夢是要有點真實性的。

嗯嗯嗯!~ 所以更麻煩呀!~~ = ^ = ‘ ‘ ‘






至於這篇文是怎麼想出來的,大概是因為要把襄小夕這個真實的人以及佐助這個完全不真實的人寫在一起實在是太難了,所以用夢來寫應該會比較可以接的通。


更何況小雅是第一次幫「真人」寫生日賀文. . . . . 難免有點 . . . . .奇怪!

啊哈哈哈!~~






「相信」就會有樂趣;「襄夕」就會有永「痕」。

痾. . . . . 被我改編了 = = (吐舌)

正宗的是. . . . .襄夕痕有你 夕住我心!

希望襄小夕會喜歡

雖然交遲了一個禮拜 = = ’ ’ ’

但還是補送妳一句生日快樂!! ^ ^

(我記的沒錯是2越19日是妳的生日對吧!?)










不二文. . . . .我會加油的 = =

上課 ~~~~ 真是麻煩呀!~~




對了!大家想看不二的生日賀文嗎?

想看我就打,不想看就算了。反正「不順眼的笑容」還沒出完。


(而且今年還沒有他的生日啦!哇哈哈哈!~可憐的不二呀!四年一次的生日)

(天音:又在發洩了. . . . 唉!~他真的恨不二恨之入骨啊!(搖頭)沒救了)

台長: 蕓夜
人氣(6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公告 |
此分類下一篇:給各位讀者 (12)
此分類上一篇:給各位讀者 (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